2012年7月4日 星期三

2012-07-04 Encouragement in Spirit

知信行網上團契為各主內肢體提供的每日靈糧,歡迎訂閱推介奉獻支持
《網絡天糧》查詢,請電郵:ccf@ccfellow.org

訂閱天糧 | 轉介天糧 | 修訂訂閱 | 奉獻支持

水樽與木塞  劉文亮先生

你想喝主所賜的活水嗎?

生命的道路很有趣,裡面的情況,是要用心靈的眼睛才看得通,看通了才曉得要怎樣行。

原來我們的生命水樽,早就浸在活水江河內,只不過,那個樽口被木塞塞住了,故此,即使再有海量的活水充滿四周身旁,若一天不拔走那木塞,水樽仍然是空的。

當我們想喝活水,就要把那阻塞心靈的通道打開。只不過,我們有時並非不想,只是總不知道要怎樣去打開木塞。朋友,其實這並不是太難面對,一方面我們隱約是知道出了什麼問題,只是沒有認真確切面對它的心力;另方面,「知道了那不知道的木塞」就是一個禱告的起點,只要禱告去求神為我打開那木塞就可以了。

打開生命給神,是充滿驚喜的事,朋友,你想有這禱告嗎?

「親愛的天父,你知道我的心,我願意打開生命給你,我渴求你賜下活水澆灌我的心靈,求聖靈光照我,賜我勇氣和力量,打開水樽的木塞,叫我的生命完全住在基督裡面。禱告奉主耶穌的聖名,阿們!」

本文版權屬生命福音事工協會所有,承蒙允准刊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