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 星期三

2011-11-16 Encouragement in Spirit

知信行網上團契為各主內肢體提供的每日靈糧,歡迎訂閱推介奉獻支持
《網絡天糧》查詢,請電郵:ccf@ccfellow.org

訂閱天糧 | 轉介天糧 | 修訂訂閱 | 奉獻支持

圈內圈外

你生活在主的羊圈之內嗎?你時刻享受主的愛嗎?
  
最近看到一節經文很觸動我:「耶和華的靈使他們得安息,彷彿牲畜下到山谷;照樣,祂也引導祂的百姓,要建立自己榮耀的名。」(以賽亞書63:14)
 
「神的靈使我得安息」,活在神的羊圈內,就得享神所賜的安息,正如牛羊來到美麗的山谷裡,找到安全而平靜的清草地、溪水旁。同樣,我們經歷神的餵養,那份靈裡的同在,就是靜靜地,沒有煩擾,直透心靈的休息!聖靈所賜下來的,並不是世上任何人能提供的心靈滋養;因為只有回歸到神的至聖寶座前,才可浸入那生命的活泉,在聖靈裡找回心靈的力量。

「神的靈使我得安息」,活在主裡真寶貴!

心繫於主,就活在羊圈之內,並且行走天國路。今天,神以祂的靈牧養引導我們走天國路,而且親自建立我們的生命,以生命榮耀祂的名。

我們在圈內嗎?還是,我們只是一個徒具基督徒虛名的空殼。今天,這圈內圈外的反省,也是我自己時刻警覺的事,太多牽掛、引誘、衝擊去侵蝕我們了,若離開主久了,心靈就會容易沈溺在苦罪引誘裡,這隻羊就危險了!

羊一旦浪盪圈外就容易迷途,因為侵蝕心靈的同樣侵蝕眼睛,叫我們看不到正路。親愛的肢體,我遇過不少流浪圈外的羊,他們在外飄泊久了就怯於回家。「既不悟已往之不諫,實難知來者之可追,若迷途其久遠,將不察正路是非。」總之,要把這樣的迷羊帶回家,就是一件極難的事,求主憐憫!

親愛的肢體,你是主的羊,盼望你堅持每天靈修,我們是在極貴重的恩典下得救的,也必須保守生命直到見主面。

寫到這裡,若你也遇到羊圈外的信徒,如果可以,請鼓勵他嘗試開始靈修,生命再由活在主裡開始!

本文版權屬生命福音事工協會所有,承蒙允准刊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