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 星期三

2011-05-11 Encouragement in Spirit

知信行網上團契為各主內肢體提供的每日靈糧,歡迎訂閱推介奉獻支持
《網絡天糧》查詢,請電郵:ccf@ccfellow.org

訂閱天糧 | 轉介天糧 | 修訂訂閱 | 奉獻支持

主耶穌對我說

我們相信神是又真又活的。

每天當我拿起聖經開始靈修的一刻,就是主耶穌對我說話的時候。

這是一個非常個人的時刻,愛我救我的主耶穌,透過聖經向我說話。主的話是滿有能力的,主的話一出現,便解開了我內心的屏障,如真光照入黑暗中,叫我看見自己的景況,然後,使我更有信心地歸向神。

想一想,親愛的主耶穌對我說話,這是何等寶貴的時刻。這時刻,我可以直接聆聽、領受、咀嚼、回應和享受神的道。這道甘甜,滋養生命,而且我知道神對我充滿慈愛,神的道流進我內心,是為要叫我生命更潔淨、更得力、更勇敢、更真誠,而且愛主更深!

主的話是生命的活水和糧食。每一天,只要我們願意在主面前謙卑去看自己,承認心靈軟弱和貧乏,我們就會發現整整一天實在需要很多屬天的食物才可以盛載生命。

讓我們珍惜靈修的時刻,因為我們的心渴慕主,如鹿渴慕溪水!

主的話投入了心底,會發出迴響,祂的話在你心出現之時,就會帶來能力,而且搖撼心靈,改變人心;叫人聽見主的道而生命有了目標和方向。

主耶穌對我說話,這就是每次靈修時以信心領受的恩典!

今天,我們能否在讀神話語中經歷神,便要看我們的信心;正如上酒樓去的可以是衛生檢察員,也可以是食客。若我們上酒樓是為了檢查食物的品質而不是去吃飯,我們上完酒樓也仍然是肚子餓的。但是今天太多人當了自己是衛生檢察員,以為「檢查」了神的話後,便是經歷了神的話,豈知生命仍是空空的,毫不飽足。

讓我們敞開生命給神,神喜歡以靈糧餵養祂的兒女;我們只需簡單一點,像個小孩子到主面前,領受神的供應就行了。

願你身心靈時刻在天父的供應下得飽足!

本文版權屬生命福音事工協會所有,承蒙允准刊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