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9日 星期六

國證網絡事工快訊 [2012.09]

如果您無法看本網頁,請按這裡
2012年9月
 
副執行總監的話
 
     
 

親愛的同行者:

在我們最近舉辦的數次講座中,不少同行者見到我們的行政同工、也是大家最常接觸的王姊妹Celia,已經「身孕重了」,都自然關心到她身體如何,以及何時會放產假。同行者的關懷,讓我們深受感動,故今期事工快訊Celia特別與同行者分享她的心情和感恩,也請您為她和胎兒的健康和平安,及產後照顧孩子的勞累禱告。

另外正如前些時的交待,在放假期間,國證網絡會由其他同工分擔Celia的工作。若在這段時間您發覺我們的服侍有何不足之處,請您仍然不要遲疑,盡快指出。但若您發覺問題未能立即改善,也請您能以愛心包容我們的有限。當然最需要的是您在禱告上的守望支持,求神加力、加智慧給我們,能在我們的不足處更顯出神的大能和完全。

而在這段期間,我們的事工也不會停下來。現在我們已經籌備明年度的新材料,期望有一至兩份全新的靈修材料,以及一些新的專題。若我們能落實這些計劃,便會盡快和大家分享更多的詳情。

正在等待和BB玩的

黃偉
國證網絡副執行總監
2012年9月28日

 

 
  事工消息
 
  • 知信行 《歸心靜禱:詩篇139》將於10月初推出

    我們相信,有一位生命慈愛的神主動尋找人回歸「家園」。人本來是在神的「家園」與神共融。但始祖亞當、夏娃心有旁騖,甚至「躲避耶和華神的面」。生命慈愛的神卻主動呼喚他們:「亞當!亞當!你在那裡?」(創三8-9)。生命慈愛的神在舊約時代多次多方曉諭列祖,又感召先知代言,呼喚子民歸回祂的懷抱。到了時候滿足,這一位主動尋找以色列子民的神,更親自成為肉身,來到這個世界,召喚我們歸家。人子來為要尋找拯救失喪的人。耶穌說:「我來是要叫羊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這是由基督教靜觀靈修學會會長譚沛泉博士主領的歸心禱告(Centering Prayer)操練,引領讀者一起踏上歸家之路,歸回寧靜的心田,禱讀和默想詩篇一三九篇,與生命慈愛的神共融;醒悟自己的生命本源,原來是在慈愛與生命之神之內。譚博士將引導讀者從不同角度、不斷重溫詩篇裡的字與句,讓聖言深入心靈、啟發我們的意念、情感,以致我們對自己的存在、對生命的現實,及對上主的奧祕有超越的體悟。

    《歸心靜禱:詩篇139》現定於10月初推出,請留意宣傳電郵。


 
  • 國證網絡婚姻講座--「在神裡建立幸福婚姻」已於2012年9月21日舉行

    http://www.ccconnected.org/family.html

    鑒於婚姻問題日益嚴重,我們特別邀請了中國浸信神學院院長、國證網絡董事會主席鄭佑生牧師為我們主領了這場講座;與弟兄姊妹分享夫妻溝通和相處之道。是次講座非常熱烈,全場爆滿,出席人數約有120人,而且難能可貴的是,有很多夫婦一起參加,場面溫馨。

    鄭牧師預備了豐富的資料,加上風趣生動的例子,讓各參加者獲益良多。如弟兄姊妹想進深學習此題目,歡迎訂閱專題靈修系列之《在神裡建立幸福婚姻》。


是次聚會約有120人參與


國證網絡董事會主席鄭佑生牧師為我們主領了這場講座



 
  • 知信行網站手機版裝置錄音

於十月中旬,國證網絡知信行網站手機版將作出更新, 把靈修材料錄音重新裝置在手機版程式上; 此後,除了透過電郵收聽錄音,也可以在手機上直接收聽靈修材料錄音。



知信行網站手機版是一個重新編排過格式、能流暢地適用於流動裝置及手機版面的網頁。手機版面設有繁體簡體,國內的讀者也能使用。

知信行網站手機版的內容,包括四個主要類別:

* 網絡天糧
* 雲彩見證
* 靈修勵語
* 給您,同行者

及我們機構的最新消息,如欲了解詳細內容及安裝程序,請按此

 

 
  • 電郵地址重新確認

在9月14日,我們的系統錯誤地送出一個關於確認電郵地址的電郵,這個確認程序其實已於7月完成,但我們發現是次的錯誤發放,共收到過一百多個查詢,都是忘記或收不到有關通知,而且是已停止了訂閱的。不論怎樣,若你們在7月12日起收不到網絡天糧,而又希望每天繼續收到我們的材料,請電郵致 adm@ccconnected.org 由同工代你們處理,將你訂閱的電郵重新開啟。

同工分享
產業 Celia

相信主任也在家書中提到將會有位同工放產假,國證網絡只有 Do Re Mi 三人,猜也會猜到是誰,是的,是王姊妹生產在即了。

本來沒想過要跟你們分享,但一次和 Re傾談,她提到:「何不與同行者分擔你的喜與憂呢?」 況且 Do 又在家書中提過將有同工放產假,可以請大家一起代禱啊!

鮮與人分享的我終於打開心扉,願意和你們分享,畢竟我和你們也有數年的"網上"感情了。相信有不少讀者或許會在講座見過我們,很多人都說我很年青,其實我這次第一胎懷孕已是個不折不扣的超高齡產婦。我非常感恩,主一直沒有停止賜給我產業,先有住的地方,繼而再有子女的產業。這一切一切我和丈夫都非常感恩,自少家庭殘破的我們沒想到能有一個美滿的家,這一切都是打從一個轉捩點開始。當身邊的朋友舊同學們仍努力拼搏時,我選擇了做些更有意義的事,來計劃好我的人生下半場。

還記得上月的培靈會其中一堂道,提到你有沒有想想你的人生下半場,該如何準備及踏上。我不是說非要全職讀神學或全職事奉才是神所喜悅的人生下半場,但我非常印象深刻的記得講員說:不要被世界抓住,你的心在世界,你就會被世界抓住。當你願意放下,不被世界抓住,你就會吃得下、睡得好,雖然你或會跟朋輩比較,財富比他們少,但主說:你要的,我會供給你,你總不會缺。

你們需用的這一切東西,你們的天父是知道的。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太 6:32 - 33        )

然而我告訴你們,就是所羅門極榮華的時候,他所穿戴的,還不如這花一朵呢。 (太6:29)

懷孕到現在已九個多月了,感謝主一直的看顧,我並沒有特別危險的難關要渡過,神總是用一雙穩健的手托住我。雖然女兒快將出生,將有很多事情要適應及安排,但我還是會憑信心交托給主。原來 Do 曾跟 Re談過我會不會放完產假後,陶醉於家庭樂中掉頭走了,全職照顧家庭,不會回來。我聽後哈哈大笑,我雖嚮往家庭生活,也希望陪著女兒成長,但我仍是會把人生的下半場放在事奉上,所以我會回來的!希望我不會食言,因為我找對了人生的下半場。

在這幾個月來,都是在安排放產假期間的事宜,由於國證網絡在這數月來經濟並不太充裕,所以我們並沒有打算另聘臨時替工,只由同工及兼職同工分擔,希望不會令你們做成不便。

請為國證網絡禱告:求主保守這段時間的服務不被影響,也為同工禱告,讓他們更有力的去承擔多了出來的職份及工作。

也請為我禱告,希望生產順利,女兒健康成長,事奉及家庭也取得平衡。

  

 

代禱感恩:

    1. 譚沛泉博士為國證網絡撰寫及主領的歸心禱告(Centering Prayer)操練--《歸心靜禱:詩篇139》將於十月初推出,請記念最後階段的工作能順利及準確完成;並盼望此操練能幫助弟兄姊妹在安靜中親近神,回歸生命的本源。

    2. 事工及行政同工將於10月開始放產假,現正忙於交接工作的準備,求主保守交接順利,不會影響往後的事工及行政工作。

    3. 為國證網絡經濟情況代禱,盼望我們能有足夠資金用作開發下半年的事工。縱使經濟情況怎樣,我們也憑著信心去服待,請禱告支持,互相守望。

    4. 感謝神,9月21日的講座「在神裡建立幸福的婚姻」。

    5. App應用程式現正進行內容匯入的審核及最後階段校對,請繼續以禱告支持,使支援公司的員工與同工有良好的溝通及配搭,能察覺錯誤及修正,務使應用程式能準確和穩定地推出。

    6. 社交網絡臉書自動化系統將的測試已近完成,盼望將能加添更多專頁,讓弟兄姊妹能選取適合自己的題材和內容。

 
財政收支報告
 
     
 

2012年8月財政收支報告

收 入

$

支 出

$

奉獻

59,485.00

網絡事工開支

13,497.20

網絡服務

0.00

同工薪津

29,490.00

 

 

辦公室開支

20,758.20

 

 

其他支出

1,132.25

 

 

 

 

總收入

59,485.00

總支出

64,877.65

 

 

 

 

8月不敷

-5,392.65

 

 

累積不敷

-27,748.41

 

 

 

國證網絡有限公司董事:鄭佑生牧師(主席)、劉忠明博士(副主席)、鄧兆柏先生(執行董事)

國證網絡有限公司 Christian Communications Connected Ltd.
香港九龍青山道478號百欣大廈13樓A室Unit A 13/F, Por Yen Bldg, 478 Castle Peak Road, Kowloon, Hong Kong
Tel:(852) 3106 0830 Fax:(852) 2387 9969
Email:adm@ccconnected.org Website:www.ccconnected.org
事工網站:知信行  培訓站  樂天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