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 星期三

2012-09-05 Encouragement in Spirit

知信行網上團契為各主內肢體提供的每日靈糧,歡迎訂閱推介奉獻支持
《網絡天糧》查詢,請電郵:ccf@ccfellow.org

訂閱天糧 | 轉介天糧 | 修訂訂閱 | 奉獻支持

蒙主喜悅的人  劉文亮先生

最近,我埋首寫一本小書,整個寫作過程都很美好;在當中我經歷到聖靈的光照啟迪,我經驗到愛我的神力上加力的同在。用了好幾星期的時間,終於完工了,於是我禱告神,為了能為主完成一件小事而感恩。就在感恩的那一刻,天父的靈充滿我,讓我感到祂的悅納!

與你分享這小事,因為我想告訴你那種蒙「悅納」的喜樂,那一刻是非常感動的,我看到神喜悅我的事奉,我在悅納中親近到天父!在神的悅納中,我被他肯定我;在悅納中,我看到生命的路,我找到生命行對了路的那種滿足感!在那種生命的認定裡我滿懷信心,而且感到我的生命,漸漸地、更深地,進到神的愛裡。

正如保羅為歌羅西人禱告祈求:「……願你們在一切屬靈的智慧悟性上,滿心知道神的旨意;好叫你們行事為人對得起主,凡事蒙他喜悅,在一切善事上結果子,漸漸的多知道神…」(歌羅西書1:9-10)

只要真心去為主而活,生命就會不斷蒙主喜悅。

蒙悅納的生命,就有一份生命的自信與氣質,為福音、為天國、為更加貼近神的人生路進發。

試想想,當你行事為人對得起主,甚至你經驗到主欣賞你,喜悅你為他所做的一切,就是何等寶貴的事!而且,你想你會怎樣看你自己呢?

當然,蒙主喜悅的生命,也會有肯去承受生命挑戰的勇氣。

阿花(化名)信主後,加入了一間火熱愛主的教會,教會發展迅速,人數不停增長。初時阿花並不習慣,因為教會的肢體很積極傳福音,無論工作、吃飯、買東西、坐的士也可以與陌生人講說福音。阿花是個怕羞的女孩子,總過不了心理關口,但是不久,這份火熱傳到她身上,她渴望事奉主,也勇敢高舉主的名。然後,她的朋友看見她,明顯變得更積極更充滿生命力。

討主喜悅去做一個人,也是高舉主基督,全心去傳揚福音的人,雖然對某些人來說,是使人心裡難受的挑戰,然而,今天我們若失卻這份挑戰,我們的生命就失卻活力,步向死寂和枯乾。親愛的朋友,人生是寶貴的,就讓我們立定心志,直奔標杆,去贏取天父的悅納。

本文版權屬生命福音事工協會所有,承蒙允准刊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