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

2012-09-12 Encouragement in Spirit

知信行網上團契為各主內肢體提供的每日靈糧,歡迎訂閱推介奉獻支持
《網絡天糧》查詢,請電郵:ccf@ccfellow.org

訂閱天糧 | 轉介天糧 | 修訂訂閱 | 奉獻支持

屬靈視野  劉文亮先生

今天,我們活在一個非常繁忙、急促、充塞和緊張的大都會社會裡,我們設法填滿生命的每一個空間,我們透過許多方法把自己武裝起來。我們努力操控一切,盡力擁有所有,全力以赴爭分奪秒。許多人會對自己說,我不得不拼命,我若不盡用我的時間爭利獲益,我豈不就會錯失良機!

於是我們刻意忘記主耶穌的話:「你們若賺得全世界,卻賠上了自己的性命,那還有什麼益處呢?」

然而,生命就是這麼吊詭,我們越用雙手攫取一切,就越感到人生的失控。反之,我們越是甘心放手,我們就越找到生命中極其珍貴的珠寶。

人承認他的無能無助,他的手才放得開,他的胸襟才會遠大,他的自我才甘心降卑,他的眼光才完完全全定睛於主。

「我不能做甚麼」帶來一份人神深深交往的關係,我們看到主就是那位「我是」,祂才帶給我一切,我們既本於祂,也就必須歸於祂。

以生命之主為歸止的,必須歸止於生命之主!

願主的靈賜給你這份屬靈的視野。

本文版權屬生命福音事工協會所有,承蒙允准刊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