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 星期三

國證網絡事工快訊 [2012.03]

如果您無法看本網頁,請按這裡
2012年3月
 
執行主任的話
 
     
 

親愛的同行者:

在二月份的事工快訊中,我們提及盼望收到同行者的電郵或分享,讓我們能更加深認識,也是對我們的一種肯定和鼓勵。發出以後,收到不少同行者的回應,有的更主動打電話到我們辦公室直接鼓勵,讓我們感到十分窩心!在此想向各位同行者再一次感謝,就好像在一些頒獎禮上的明星歌星所說,沒有您們,我們今天是不會在這的!

"耶穌說,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這話真的不假。我還記得在最艱難的時候,有肢體本着愛心,願意奉獻接近我們整個月運作的金額,而且還擔心我們不足夠,想把部份備用的錢也捐出。我們深受感動之餘,也勸這位肢體先把金錢留下,若我們再有不足時才奉獻不遲。因為我們確信神若喜悅我們的事工,不會把擔子放在單一同行者身上。果然在以後的日子裡,神再一步步的帶領我們走過,讓我們今天能夠順利開展新階段的事工。

在三月份,我們分別舉辦了唐昕老師和滕格牧師的講座,反應都十分熱烈,特別是唐昕老師的座談會,短時間內已經滿額。他們都是值得我們敬佩學習的生命事奉者。滕格牧師已退休多年,但在英國仍負擔一個機構的運作,而且每年數次(包括在最炎熱的暑期),每次長達個多月,會和師母一同到東亞區巡迴講學和培訓;其魄力和堅持,實令我們汗顔。而唐老師對每一個受輔者生命和靈命的重視,鍥而不捨地經年累月的關心支持,也是我們親眼所見,連我們同工也受了不少關顧呢。

當然還有其他的講員義工同行者等,都是神祝福的明證。願意我們繼續獻上微小的一分力量,一同建立神的國度。

黃偉
國證網絡副執行主任
2012年3月27日

 

 
  事工消息
 
  • 生命之道講座(六)──提摩太後書講解,已於2012年3月16日舉行
     
    由2007年開始,至日前的生命之道講座(六)完結時,這個一年一度的聚會終於到了尾聲──提摩太後書講解完滿結束了!英國生命之道執行主任滕格牧師(Pastor David Tucker)大約於每年的三月份都會來港,為我們主講生命之道研經講座。他從提摩太後書第一章開始講論,至今已是最後一講──第六講。講座於3月16日舉行,參加者約30多人。第六講中提到保羅將要離世,回顧一生,對此作出總結:"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就是按著公義審判的主到了那日要賜給我的;不但賜給我,也賜給凡愛慕他顯現的人。"以此勉勵作為神的僕人,當如何走過事奉的道路。

    滕格牧師以其一貫的生動活潑的表達,配合Peter的傳神演譯,為當晚帶來不少歡樂笑聲。期待牧師在下次來港時,能為我們開始另一個系列的研經講座。


    滕格牧師及傳譯 Peter Tong

    滕格牧師、師母、傳譯 Peter Tong及同工合照


 
  • 專業心理輔導服務 (三) ,已於2012年3月16日舉行

    昕老師一直是國證網絡的同行者與好朋友,她是澳洲的專業心理輔導師,也是樂天倫網站"唐老師心理諮詢室"的主持人。滿載主的憐憫和愛心的唐老師,把握路過香港的短暫時間,在我們機構辦事處為弟兄姊妹提供免費的心理輔導服務。是次服務反應非常熱烈,只推出了一個早上已經額滿。今次的服務對象只有5位,盼望他們能得著安慰和鼓勵,重有力量面對前路,繼續前行。

    另外,縱使仍有20多位弟兄姊妹未能接見,但唐老師也特別為他們預留了名額出席3月19日的分享會。



  • 唐昕與你談心分享會"選擇喜樂",已於2012年3月19日舉行

    唐昕老師這次留港期間,除了為弟兄姊妹提供免費的心理輔導服務,亦於3月19日晚上舉行分享會,題目是"選擇喜樂"。是次聚會反應非常熱烈,由於名額只得30人,推出半天已經額滿。同工將報名情況告知唐老師,而唐老師亦心繫未能得到名額的弟兄姊妹,決定再加人數,令在額滿通知前已報名的弟兄姊妹能參與分享會。

    是次分享會出席人數共有70 多人,內容包括詩歌、見證分享、短講及發問環節。弟兄姊妹非常投入聚會,踴躍發問,而唐老師亦以她的專業知識、人生經驗和智慧來回答,當中不乏幽默睿智精彩的答案;最後大家都是帶著微笑和滿足離開會場。


    是次聚會有70多人參與

    Q& A環節答問精彩

    以下是有份出席聚會的弟兄姊妹的分享︰

    我亦曾是患上嚴重抑鬱的姊妹,曾感到一切很絕望,甚至有放棄自己的念頭。但感謝神,祂的愛,祂的話大大醫治我,經歷祂的同在,將我在低谷中帶領出來,讓我得著新的生命。願以自己的經歷,神的大能信實與別人分享,讓亦處於患難中的人,也感受神的愛而得著祝福!感謝你們的預備,願主祝福及大大加力給你們!

    是次聚會讓我更懂得基督徒應該如何選擇,當處於艱辛苦難時,以喜樂的心去面對。

    我得到很好的提醒:無論發生甚麼事情,神其實沒有離開我們;對於屬世的事物不要看重,最寶貴的是神與我們的關係;要先求神的國和神的義;服侍神我們所得的比付出的更多。

    這次講座讓我能更深認識喜樂,有反思的空間!

    謝謝唐老師,一年前與你有機會見面傾談,聽從你的指導,重新檢視自己的價值觀及選擇面對自己的問題,求神改變我,選擇用正面的觀點去看每件事。現在生活常常喜樂,無論在低處高處,困難順景都常常感恩喜樂,十分感恩。

    同工的話
      Celia

    我是負責聚會前各項安排及報名的同工,唐老師的聚會往往是最多、最快額滿的。記得有一個姊妹告訴我,她是第一次參加,之前已聽聞唐老師的聚會是十分精彩及"搶手"的,有幸她今次能有名額出席。其實我並沒有為此而認同及歡喜唐老師的"搶手",反而我看到很多弟兄姊妹是多麼渴求心靈得安慰及渴望得到喜樂。專業輔導(三)及分享會"選擇喜樂"都是推出了不到一天便得馬上發出額滿通知的電郵。因為電話實在是一直響過不停,留言也是爆滿,不得不馬上發出通知。我們看到弟兄姊妹的需要,盼望很多今次未能參與輔導或分享會的朋友,下次都有機會參與。又也許可以籍著電郵,與唐老師交談。

    在樂天倫網站(www.ccfamily.org),我們設立了"唐老師心理諮詢室"

    歡迎你們向唐老師提出諮詢。

代禱感恩:

  1. 國證網絡在今年計劃了不同的事工,求主加力,讓我們能實行出來,作一個忠心的管家,把神所託付的事工做好以榮耀神。
     
  2. 3月份我們舉辦兩個講座及半天輔導服務,感謝主各項聚會能順利完成。雖然有一個聚會超出了預算的人數,但我們感恩主預備了更大的地方,讓本來沒有名額的弟兄姊妹也能參與,且獲益良多。
     
  3. App 應用程式現正進行系統反覆測試中,我們需要你們禱告支持,求主賜下更多智慧給相關的同工及設計人員,讓我們能一一排解所有困難,務求在應用程式推出時,都是穩定可靠的,請繼續守望代求。
     
  4. 國證網絡知信行網站手機版也會作出更新,我們會將材料錄音重新裝置在手機版程式上,現在聲音檔案轉換正在進行中,昐望4月初能完成。
     
  5. 微博–晨曦加油站自推出以來閱讀人數一直增加,但由於自動化系統上出現問題,有些時候未能準時於早上七時送出。據負責的公司解釋,這是由於微博經常更換版面設定,以致影響了自動化系統的順利運作,求主加力,賜下更多智慧給設計人員能一一排解所有困難。
     
  6. 最近機構有兩位義工的家人都在病患中或離世,明珠姑娘的爸爸患末期肺癌留院,最近開始神智不清,求神感動他能清楚信主;錄音義工歐陽弟兄的母親剛安息主懷,求主賜下力量和安慰,讓弟兄經歷主的同在和平安。
 
財政收支報告
 
     
 

2012年2月財政收支報告

收 入

$

支 出

$

奉獻

57,838.00

網絡事工開支

22,879.90

網絡服務

0.00

同工薪津

28,080.00

 

 

辦公室開支

3,004.22

 

 

其他支出

1,534.38

 

 

 

 

總收入

57,838.00

總支出

55,498.50

 

 

 

 

2月盈餘

2,339.50

 

 

累積不敷

-2,746.83

 

 

 

國證網絡有限公司董事:鄭佑生牧師(主席)、劉忠明博士(副主席)、鄧兆柏先生(執行董事)

國證網絡有限公司 Christian Communications Connected Ltd.
香港九龍青山道478號百欣大廈13樓A室Unit A 13/F, Por Yen Bldg, 478 Castle Peak Road, Kowloon, Hong Kong
Tel:(852) 3106 0830 Fax:(852) 2387 9969
Email:adm@ccconnected.org Website:www.ccconnected.org
事工網站:知信行  培訓站  樂天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