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 星期三

2012-03-07 Encouragement in Spirit

知信行網上團契為各主內肢體提供的每日靈糧,歡迎訂閱推介奉獻支持
《網絡天糧》查詢,請電郵:ccf@ccfellow.org

訂閱天糧 | 轉介天糧 | 修訂訂閱 | 奉獻支持

想想念念  劉文亮先生

「(耶穌說)因為心裡充滿的,口裡就說出來。善人從他心裡所存的善就發出善來;惡人從他心裡所存的惡就發出惡來。」馬太福音12:34-35

我在少年時候就信了主,記得初信時,一次聖靈清晰地責備我,我裡面的思念太多污穢的圖畫和感覺了。於是,我開始禱告,為每一個「思念」禱告,那一段日子,一天要禱告二千次,因為我每二十秒就有一個不潔的念頭湧出來。

這是很有趣的生命經歷,因為主耶穌沒有嫌棄我這個念頭不潔的小子,如是者禱告了四五個月,我內心因為在主清流下把持了心念,自始,這幾十年,我習慣了盡力保持著心裡的清潔。

主耶穌很重視我們的心,因為我們一生的果效,都是由心發出的。所以,朋友,我們心中所想的,是需要護航的。

怎生護航?

就是盡你力量保守心思的聖潔清純,讓意識和層層的內心欲望在禱告中洗滌,不容罪惡去掌舵。昔日主耶穌與法利賽人討論甚麼才是最污穢?主耶穌說,心中出來的才是污穢。因為平日許多人喜愛隨想什麼就讓其在腦裡馳騁,不加篩選任意去想;讓不潔、貪婪、惡毒、姦淫、兇殺的念頭充斥思想,日復一日,生命就佈滿污穢了。

因此,人的心靈是需要被正確的心念所填滿的,否則便會被佔據。親近神,專心閱讀聖經,專心消化遵行神的話語,好讓基督的心意在你心裡發光,讓神透過聖靈的同在,以說不出來的屬天平安,滋養我們的心思意念。

如此,靈修便是充滿恩典的!

朋友,有沒有想過,人的一生就在這想想念念中便渡過嗎?要在虛空中任罪苦與孤單伴隨,又或者讓平安在內心奔放湧流,這是你一生的把持和選擇。

願你每天親近神,讓主的美善在生命中四溢!

本文版權屬生命福音事工協會所有,承蒙允准刊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