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

2012-02-22 Encouragement in Spirit

知信行網上團契為各主內肢體提供的每日靈糧,歡迎訂閱推介奉獻支持
《網絡天糧》查詢,請電郵:ccf@ccfellow.org

訂閱天糧 | 轉介天糧 | 修訂訂閱 | 奉獻支持

與天父同行  劉文亮先生

神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詩46:1)

當有天父與我們一起同行,前路的挑戰就不足為懼了。

許多年前,我的小女兒因為口腔不夠大,所有新出的恆齒都會被其他未脫落的乳齒逼向旁邊;我惟有聽醫生的勸告,由六歲大開始,在她每生出一隻新恆齒時,我就帶她去拔掉一隻乳牙。

就這樣,這許多年間,我拖著小女兒的手,來來去去,就陪著她剝了八隻牙齒。每當我想起這事,都為她肯順服感恩;她面對了八次的手術,不哭、不扭、不退縮,就這樣乖乖地拖著我的手,面迎她的人生困難。

神是我們的避難所,這道理我們是知道的,但是,豈不就是在面迎困難時,我們就是不順服、嚷著、哭鬧……等等的態度,甩開了天父的手!不斷以自己的能力去面對,直至傷痕累累,我們才甘心來到天父那裡,抓著他的手。親愛的朋友,來吧!拖著天父強而有力的手,他的力量足以叫你面迎你認為不可面對的患難。

「順服」帶來最有力的定位,只要與天父同行,就沒有什麼好怕!

本文版權屬生命福音事工協會所有,承蒙允准刊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