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 星期五

國證網絡事工快訊 [2011.09]

如果您無法看本網頁,請按這裡

2011年9月


您好,願您平安!

腓立比書4:11   
我並不是因缺乏說這話;我無論在甚麼景況都可以知足,這是我已經學會了。

腓立比書4:12   
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豐富;或飽足,或飢餓;或有餘,或缺乏,隨事隨在,我都得了祕訣。

腓立比書4:13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這幾句經文,對事奉者而言,真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支持和鼓勵。特別是我們這些"蚊型"機構,人力、 資源、財力都有限,但靠著神的大能力,凡事都能做,所以我們要把靈修材料發放到每一個華人基督徒手中,跨越地域和時空,現在甚至要進入不同的媒介中。從人 的角度看,這實在是痴人說夢。若非時常回顧神在過去的帶領與保守,這條信心的路實在不易走下來。

實話實說,在事奉的路上,說沒有沙石攔路的話,肯定是騙人的。神的保守,可能也就是讓我不會遇到洪水猛獸而已。至於那些遇到猛獸還是能平安渡過的,可是有神特別的恩典和試煉,暫時我還不肯定有信心去面對,所以還是多求神"救我們脫離兇惡"吧。

可儘管只是沙沙石石,還是免不了令人有低落的時候。遇上事工進度不理想、支援不足、奉獻不夠、讀 者反應不好等等,灰心就會悄悄的爬進人的心裡。這時候保羅的分享,就提醒我們要在任何環境下都要知足。我離這個境界還是十分遙遠,但仍努力日求寸進。期盼 您多為我們守望,讓神多加力量給我們,繼續按神所賜下的目標前進,不偏左右。

仍在學習當中的

黃偉
國證網絡副執行主任
2011年9月5日


國證網絡 – 知信行網站手機版

國證網絡 – 知信行網站手機版面世了!


知信行網站手機版是一個重新編排過格式、能流暢地適用於流動裝置及手機版面的網頁。手機版面設有繁體及簡體,國內的讀者也能使用。

知信行網站手機版的內容,包括四個主要類別:

網絡天糧
雲彩見證
靈修勵語
給您,同行者

及我們機構的最新消息,如欲了解詳細內容及安裝程序,請按此

 

知信行手機版不僅提供更清楚及流暢的版面閱讀,裡面所有的靈修材料及文章也可以個別的透過版面頂功能  以 Facebook, Email, Twitter等等途徑分享給有需要的人。

繳費靈及網上奉獻通知

繳費靈及網上銀行直接付款

自六月起,應繳費靈公司要求,國證網絡更改了繳費靈商戶編號,由 6006 改為 9137。此次改動,亦影響了網上銀行直接付款的設定。若您們曾於6月前登記了國證網絡成為商戶,須取消並重新登記。若於網上銀行直接付款上遇到什麼問 題,請聯絡同工 3106 0830王姊妹查詢。

由於個人網上銀行奉獻的手續費遠比我們系統的網上信用卡奉獻為低,我們極之鼓勵擁有香港戶口的同行者們以網上銀行直接付款方式奉獻。至於原有的網上奉獻,是較適合海外及國內的同行者使用。

海傍的一天

Angela

徐徐的海風迎面吹來,不遠處是波光粼粼的大海……

我們三個人,沿著海傍緩緩走著,然後找到一家看海的餐廳坐下來,一面享受著這份悠閒,一面談天說地,談談生活近況,談談信仰體會,也談談工作上的種種領受。

雖是香港盛暑的八月,但吹著微風,啜著冰凍的檸檬茶,欣賞眼前遼闊景色,倒不覺得熱得難受,反而感到身心舒暢,一洗平日生活和工作的疲憊。

為何有此偷得浮生半日閒的機會?得謝謝唐老師的邀約。唐老師每次來港,都是排满了各種事奉,來去匆匆的;這次卻特意騰出寶貴的一天,邀約我們兩位同工到郊外走走,可能老師明白我們平日工作繁忙,讓我們有一個透透氣、談談天的空間;可以舒緩內心積存的壓力,重新得力。

"你們的工作是很重要的呀,能把神的話傳到世界各方,要加油啊!"老師那溫柔婉約的聲音響起,傳送著神的鼓勵。

老師侃侃而談,分享她在十多年前如何走上事奉的路。"神的供應很奇妙,自我 捨棄高薪厚職跟隨神,憑著信踏上神要我走的道路,神便一直給我充足的恩典和供應,我從來沒有缺欠。"老師與我們分享神如何一次一次地供應她在經濟上的需 要。是的,神也是一直帶領著國證網絡,無論在人手上或經濟上,都給我們充足的供應,超過我們所求所想。我們縱然是有限和缺欠,但我們天上的大老闆卻是充足 和豐富的。我們只需要倚靠祂,把一切的憂慮重擔都交托給祂。

午餐過後,很少對我們提出要求的老師,竟然詢問我們可否陪她一起品嚐"水果 之王"──榴槤。碰巧我和Celia都是"好此道"之人,所以一說即合,立刻買來一顆"體型較小"的榴槤,三人躲在公園樹下乘著涼風大快朵頤,不亦樂乎! 雖說是較小的榴槤,但每人也吃至捧著肚子呢!

感謝神,讓我們渡過美好的一天,藉著"亦師亦姊"的老師來為我們打氣,讓我們重新肯定自己的崗位,認定我們在國證網絡事奉並非偶然,而是有神的帶領和豐厚的恩典。我們願努力在崗位上盡忠,以報答天父的恩情!

  1. 隨著物價及通漲數字不斷上升,各人都面對比前更艱難的生活。求主提醒我們要在任何環境下都要知足,以信心仰望主,讓我們一起共渡時艱。

  2. 知信行 Facebook 專頁─每日甘泉及天天天言進展順利,我們亦得到同行者們供應足夠的相片,求主祝福這項事工,盼望這個平台能夠造就更多讀者。

  3. 自推出Facebook專頁後,立即有內地讀者詢問會否有內地也可使用的平台,我們現正測試內地的社交網站,請繼續為我們禱告守望,盼望能於年底前推出。

  4. 我們非常感恩,知信行手機版面世了,感謝主一直的帶領,與合作伙伴一起解決了種種困難,盼望知信行手機版,能方便同行者閱讀及分享神的話。

  5. 至於App 應用程式的工作,進展尚算順利,求神賜入更多智慧給相關的同工及技術支援人員,讓這事工得以早日完成,請繼續為我們守望代求。

  6. 我們正努力搜集更多靈修素材,準備於新的年度推出,現已有「每日甘霖」和「專題靈修」;求神引領各項製作工作,並為我們預備錄音義工。

2011年7月財政收支報告

收 入

$

支 出

$

奉獻

48,325.00

網絡事工開支

10,586.50

 

 

同工薪津

28,080.00

 

 

辦公室開支

9,134.40

 

 

其他支出

1,048.39

 

 

 

 

總收入

48,325.00

總支出

48,849.29

 

 

 

 

7月不敷

-524.29

 

 

累積盈餘

58,144.49

 

 

國證網絡有限公司董事:鄭佑生牧師(主席)、劉忠明博士(副主席)、鄧兆柏先生(執行董事)

國證網絡有限公司 Christian Communications Connected Ltd.
香港九龍青山道478號百欣大廈13樓A室Unit A 13/F, Por Yen Bldg, 478 Castle Peak Road, Kowloon, Hong Kong
Tel:(852) 3106 0830 Fax:(852) 2387 9969
Email:adm@ccconnected.org Website:www.ccconnected.org
事工網站:知信行  培訓站  樂天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