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7日 星期三

2012-06-27 Encouragement in Spirit

知信行網上團契為各主內肢體提供的每日靈糧,歡迎訂閱推介奉獻支持
《網絡天糧》查詢,請電郵:ccf@ccfellow.org

訂閱天糧 | 轉介天糧 | 修訂訂閱 | 奉獻支持

心清天自晴  劉文亮先生

大霧的三月也是迷樣的三月,若有機會往山中跑跑,你會看到大霧繞山,如夢如煙,明明是佳美的風景,卻只有隱約的輪廓;這空山靈雨的景色既飄逸又真實。使我想起秦少游的詞:「霧失樓臺,月迷津度,桃源望斷無尋處……」人在山中,於可尋與難尋中遊離;山景如是,人生也如是。

我有這感觸,因為最近有機會跟老師學習奧古斯丁的靈修。我們談到懺悔錄,奧古斯丁記下了一幕與母親相談的片段,這對談竟把兩人帶進一個奇妙的屬靈經歷中,兩人在一刻中,仿如進入了天堂,一瞥永恆樂景。

要看到那看不到的天國,除非有主的光照,否則也是霧失樓臺,月迷津渡;然而,當我們以為不能見,但在聖靈光照下,我們卻又能真的看見,因為信心叫我們開了眼。

耶穌說:『要我為你做什麼?』瞎子說:『拉波尼,我要能看見。』耶穌說:『你去吧!你的信救了你了。』瞎子立刻看見了,就在路上跟隨耶穌。(馬可福音10:51-52)

朋友,只要心靈一清,我相信,你也會看到一切的美景的。

本文版權屬生命福音事工協會所有,承蒙允准刊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