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 星期三

2012-10-10 Encouragement in Spirit

知信行網上團契為各主內肢體提供的每日靈糧,歡迎訂閱推介奉獻支持
《網絡天糧》查詢,請電郵:ccf@ccfellow.org

訂閱天糧 | 轉介天糧 | 修訂訂閱 | 奉獻支持

花香與花蜜  劉文亮先生

一隊小蜜蜂找到了一畝大花圃,一聲令下,十多隻小蜜蜂就開始採花蜜了,到了黃昏,領隊就帶大家回蜂巢了。

回到蜂巢,當大家正忙著把花蜜注入蜜格時,一隻小蜜蜂卻紅著臉沒有動,大蜜蜂問它發生了什麼事。小蜜蜂慚愧道:「領隊,我……我真是對不起大家,我今天在花圃中,身下停著的花兒太香了,我還未正式採到花蜜,轉瞬間,又被另一朵花的香氣吸引了去,於是,我就在花香中飛來飛去,到最後沒有採到任何一點兒花蜜。」

「只是你們要行道,不要單單聽道,自己欺哄自己。」(雅各書1:22)

本文版權屬生命福音事工協會所有,承蒙允准刊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