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

2012-10-03 Encouragement in Spirit

知信行網上團契為各主內肢體提供的每日靈糧,歡迎訂閱推介奉獻支持
《網絡天糧》查詢,請電郵:ccf@ccfellow.org

訂閱天糧 | 轉介天糧 | 修訂訂閱 | 奉獻支持

你想神祝福你嗎?  劉文亮先生

有一次,天父大開筵席,請了無數的賓客吃豐富的靈筵。

有一個信徒收到請柬,很開心去吃大餐,席上一個個天使捧了一個個大碟,是從神來的信心、愛心和盼望,讓每一個人吃個大飽。

不過,這個信徒看到後,很不開心,一樣也不吃,於是十二使徒的彼得走過來,問他為何悶悶不樂,信徒答:「我信主以來,一直祈求工作順利,上司欣賞我升我職;我以為今日來到,是可以叫我工作順利的,怎知你看這些東西,全都不是我想要的。」

於是彼得就答:「你要的東西一早就已經賜下給你了,但你一直都不重視你的工作,也沒有尊重和善待你的同事。現在神給你生命溫柔、謙卑和忍耐,就是要達成你的心願,當你開開心心去工作,好好同人相處,不久你就會被上司賞識,委派你做更高的職位了。」

本文版權屬生命福音事工協會所有,承蒙允准刊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