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 星期三

2011-04-20 Encouragement in Spirit

知信行網上團契為各主內肢體提供的每日靈糧,歡迎訂閱推介奉獻支持
《網絡天糧》查詢,請電郵:ccf@ccfellow.org

訂閱天糧 | 轉介天糧 | 修訂訂閱 | 奉獻支持

在主裡面的平安

信主帶給我最豐富的禮物,就是我一直享受在主裡面的平安!

這份難以言喻的平安就是我活在世上的最有力武器,雖然現實生活並不一帆風順,但主那平安有力的同在,就足夠使我心境平靜,處變不驚!

主耶穌離世前的晚上,安撫祂的們徒說「我留下我的平安給你們」,這句話到了今天仍然充滿安慰,而且更加寶貴。這平安不是世人能給的,而且有了它,就不再恐懼,也不再憂愁!

所以靈修是我所珍貴又喜愛的時刻,在神的話語面前,我靜下來,讓掛慮、意識、思緒、感覺等等東西一一帶回心中。在靈修默想中,我心觸摸到主大能而甘甜的說話,它在我心靈裡湧出力量,叫我心境走入寧靜中,心靈安舒,而且湧現出喜樂平安。

我明白人活在地上,不能不顧現實,我們必須實際地付上自己的努力,進入我們的生活裡。不過,我選擇去做一個心內凌亂不堪,在現實中打滾,而且疲於奔命的人?還是選擇做一個心靈有力,有條有序的人呢?

現實與信仰中間的橋樑,就在於我這個有心靈的人,如何支取心靈的力量,去與世界上發生的事情周旋了。

耶穌要把祂的平安給我們,不是假的。不過,也不是單單知就有的。有時我們以為擁有正確的知識,就擁有生命,但真理進入人心必須經過心靈的禱告,以致逐步成形存記心中。所以,你願意進入心靈與神相遇的安靜空間裡,去經歷這位又真又活的神嗎?

住在主裡面的我向你邀請,你是否願意提供一個使生命成長的空間和土壤給自己,去愛主更深?

願你時刻經歷主的同在!

本文版權屬生命福音事工協會所有,承蒙允准刊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