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

2011-04-13 Encouragement in Spirit

知信行網上團契為各主內肢體提供的每日靈糧,歡迎訂閱推介奉獻支持
《網絡天糧》查詢,請電郵:ccf@ccfellow.org

訂閱天糧 | 轉介天糧 | 修訂訂閱 | 奉獻支持

愛有明天

你是否試過在一片無法看透的慘淡日子中,迷失了方向。而且,我們一旦活在自我否定的困局中,生命就彷彿殘缺不全,使人再無信心走向未來。這些灰心沮喪的時刻的確是難受的,更且人生的問題像是一條連綿不絕的鎖鏈,使我們舉步維艱,一籌莫展!

弟兄姊妹們,別要灰心!我明白常常活在內憂外患的時刻是如何難受,但是,我經歷了在主裡面充滿平安喜樂的力量,我體會有主同在愛的滋味。放心吧!困難是勝得過的,讓我們堅心信靠,當我們來就近光,光要從黑暗裡照出來。

讓我們彼此激勵,在神裡面,總有光明的明天,正如高天之處總是光明的一樣。因為神是愛,當你還在陰霾密佈的世界,嘗試讓你的心渴望神。有愛,就有生命和希望。在神的愛裡永遠都有明天,然而,人心裡卻不一定有明天,尤其當我們還未嚐試過神的大愛的時候。

保羅說到那偉大的愛的篇章之前,向我們說了這句話,「你們要切切的尋求那更大的恩賜……」(林前十二31)這是一個很重要的內心掙扎──去求神的愛充滿我們,可是,我的心真的在求嗎?

「切切的求」是一項誠心的禱告,這是讓心靈貼近天父的行動。如今我的心活在黑暗裡了,四面的苦楚圍繞著我,切切的求是促使光從黑暗中照出來的禱告,神的愛要穿透你的心靈,照亮你的黑暗。

親近神所以如此美好,當神與我相遇之時,我觸摸到滿是大能的主,我的心就明朗起來;主的愛澆灌下,那不敢再前行的心受到愛的鼓勵,使我們那癱瘓了的心甦醒過來。有了勇氣,眼前的具體困難就不再難了,然後,問題就在你勇敢面對之時一個一個的解決了。

堅心仰望,在愛裡總有明天!

本文版權屬生命福音事工協會所有,承蒙允准刊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