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 星期五

網絡天糧新增靈修材料

如果您无法看本电邮,请按这里
 
网络天粮新增灵修材料
 
3月1日新增两份灵修材料

亲爱的网络天粮订户:

我们将于3月1日新增两份全新的灵修材料《生命的信念》《圣经.职场事奉版》。为使你能了解它们的内容和特色,我们会将新材料连同你之前选读的天粮一并电邮给你,让你率先试读和试听。两份灵修材料简介如下:

神是你的神吗?在充满危机和挑战的时代,对你来说,神是否一位又真又活的神?我们需要重新反省,若我们所信的神不是我们所倾诉过、触摸过、祈求过的神,我们就不够信心去相信神能使我们面迎冲击!所以,我们再不可以对生命马虎,神是一位我们必须遇上的神,我们需要在人生中经历?,从而建立生命的信念。我们深盼这一年的灵修材料能帮助你重建积极的人生,并好好地思想及亲身经历神是你的主、你的神。

《生命的信念》的每月主题包括:

3月-神是我的神 9月-神是我的保护
4月-神是我的希望 10月-神是我的亮光
5月-神是我的力量 11月-神是我的元帅
6月-神是我的产业 12月-神是我的拯救
7月-神是我的密友 2010年1月-神是我的荣耀
8月-神是我的安慰 2月-神是我的诗歌

 

取材自汉语圣经协会的出版刊物,作者约翰.麦斯威尔博士(Dr. John C. Maxwell)花了三十年时间研究领导学,并装备别人成为领袖,而他的领导原则,最主要的来源一直都是圣经─神的话语。内容包括当日经文及讯息分享,让你学习:

*21项无懈可击的领导法则及?深入浅出的专文让你看到这些法则已经活现在许多圣经人物的生命当中
*21项不可或缺的领袖特质?深具洞见的专文让你从圣经中看见多个正面及反面教材

如你也想从圣经原则中学做出色的领袖,在职场中运用恩赐事奉主,万勿错过!

盼望你喜爱并善用这两份材料,活出更爱神的生命。如果经过一段时间的试读,你真的不想收阅,届时可在"修订订阅"一栏取消便可。

国证网络 谨启
2009年2月27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