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7日 星期五

國證網絡--給您,同行者《主領我走過死蔭幽谷》澳洲讀者蓉慧

如果您無法看本電郵,請按這裡
主領我走過死蔭幽谷
蓉慧
澳洲讀者

主奇妙的帶領

2008年初,我們一家三口很順利地移民到澳洲墨爾本,開始一切從零開始的創業生活。幾個月後,一位在這裡認識的好朋友邀請我去教會,我沒有猶疑就帶著女兒去參加了主日敬拜。平生第一次到教堂就被主愛深深吸引,大家唱的讚美詩好像不是屬於人間的,而是來自天堂,特別打動我的心。大家對我們很友善熱情,我和女兒都很開心。此後的每個周日,我們都去教會敬拜上帝,我深深感到我們一家到澳洲來全是主奇妙的帶領。沒多久,我又參加了家庭聚會,上帝餵養我饑渴的靈,堅定我的信心。

接受主的救恩

為了能快些找到工作,我參加了一個技能培訓班,語言障礙讓我學得很吃力,我經常感到無法堅持學下去,滿懷沮喪的我每天都禱告,從上帝支取力量。沒想到,當我需要幫助時,總有同學來耐心地幫助我,我知道他們都是上帝派來的天使,於是我順利地拿到了結業證書。由於感受到主的愛,我對主越來越渴慕,最終於2010年受洗正式歸入基督的名下。

從幸福的頂點墜入死蔭幽谷

2010年6月,我意外地懷孕了,雖然沒有思想準備,但我非常高興。2011年2月,小女兒也如期順利地降生了,那一刻我們全家人都處在幸福的頂點。可是當我們準備出院時,護士卻發現小女兒有點異常反應,經醫生診斷為新生兒癲癇,一種罕見且很嚴重的疾病。當時真是晴天霹靂!我們如同遇上人生的海嘯,全家人包括剛從中國趕來的父母都墜入了死蔭幽谷。我和先生抱頭痛哭,無法接受無情的事實。我在醫院裡不方便回家,每天大女兒放學後都要先生接過來看我和妹妹,每天都是依依不捨地哭著離開。雖然身處醫院,但小女兒的病情卻越來越嚴重,因為每個病人的用藥都不同,所以不知道哪種藥可以有效地控制病情,只得一種一種地去試。有的藥吃了卻不管用,浪費了治療時間。聽到小女兒痛苦的哭聲,我是心急如焚,每天都悲痛欲絕,以淚洗面。雖然也常常禱告,但卻感到沒有力量。

經歷主的恩典

就在我很軟弱,心煩意亂,禱告沒有能力的時候,牧師和弟兄姐妹們都到醫院來安慰鼓勵我,還送來飯菜,鮮花,書籍,CD,營養品等等。他們教我要牢牢抓住神的應許。而我卻不知所措,於是他們鼓勵我開始操練,天天都滿有信心地禱告,讀聖經。同時教會裡的弟兄姐妹還組織了24小時禱告小組,不間斷的為小女兒禱告。所有這一切都讓我深受感動和鼓舞,消除了我身上的疲憊,增強了我的信心。我也開始作禁食禱告和24小時禱告。

那段時間,只要我翻開聖經,神就對我說話。記得有一次,我順手翻開詩篇,映入眼簾的就是第121篇:「我要向山舉目,我的幫助從何而來,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讀到這裡我不禁感動得淚流滿面。特別是新約裡的四福音讓我感悟最深,那些被耶穌醫治的癱子、瞎眼的、瘸子、血漏的女人等等都是憑著信心才得到醫治的。在馬可福音11章:「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什麼,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我知道天父要我在信心上進行操練。於是我每時每刻都仰望神,感謝讚美神,被聖靈充滿。終於在四月初,神蹟出現了,小女兒的病情一天天好轉,我們結束了醫院生活,4月14日回家與家人團聚。離開醫院前,我向一位主治大夫道謝時,他竟然指了指病床上的聖經。是啊,醫生也是神所預備的,是神給醫生知識、智慧來治病的。

在主的大愛下,4月24日的復活節,我的父母,先生,大女兒也都受洗歸入基督的名下,感謝讚美主。這是我們終身難忘的日子!

安靜等候神

在約翰福音第五章,門徒問耶穌說:「拉比,這人生來是瞎眼的,是誰犯了罪?是這人呢?是他父母呢?」耶穌回答說:「也不是這人犯罪,也不是他父母犯了罪,是要在他身上顯出神的作為來。」

我們深信主會完全醫治好小女兒的病,主會更新她的身心靈,成為重新再造的人。我們要將一切榮耀歸給主,感謝主醫治的大能,也要感謝所有幫助我們的牧師、醫師、護士、主內弟兄姊妹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