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 星期五

國證網絡--給您,同行者《主對我的愛》 寶存

如果您無法看本電郵,請按這裡
主對我的愛
寶存
中國讀者

去年春節的時候,我回來重新找工作,當時是跟另外一個姊妹一起,我們一邊禱告交托神,一邊找工作,希望上帝給我們預備一份能讓我們有時間參與教會服事的工作。

先是有人給我們介紹了一個保健品公司,老闆也是教會的弟兄,所以我們去了。剛開始說是休星期天,可是一個多星期下來,發現並不像他們說的那樣,最後他們又說一個月只有四天休假,嘴上說可以自己選擇時間,實際情況卻並不是這樣。於是我跟那個姊妹商量要辭職,原因是我們在教會都有服事,而現在的工作讓我們連聚會的時間都沒有了──早晨六點起床,就收拾上班,晚上八九點才到家,談何服事。在此期間那個姊妹去應聘了另外一個單位,很順利的就開始了新的工作,我再一次向主管部門提出辭職,這次領導批准了,順便我也幫那個姊妹遞了辭職,把我們手上的東西都交了上去。

我離開了之後,可沒有想像的那麼順利,好長一段時間都找不到工作。後來教會弟兄介紹了一個賣豆漿的工作,反正我是不管那麼多先幹著看,雖然心裡一百個不情願,但還是去了,並且堅持了四個月。每天早上四點就起床,到中午就可以下班了。上帝在這四個月期間真是給我預備的豐豐富富、充充足足的,在三至五月這三個月,星期一到星期三教會下午安排了學習教會歷史,星期五下午詩班練唱,從四月份開始每周又安排了兩次鋼琴課,分別是周五和周日中午,我很幸運得到了教會的同意,也參加了這次的培訓學習,每天下午的學習結束後,我就可以在教堂練兩三個小時的琴,到六月份的時候教會歷史學習結束了,我每天中午睡一覺,下午就去練琴,一練就是一下午(三四個小時),都不知道從哪里來的那麼大的耐心和力量,讓我能堅持坐下來練。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是神的恩典,祂讓我在短短的幾個月裡學到了很多東西,在自己完全沒有任何的準備情況下,為我安排了鋼琴的學習,沒有一點退路。如果不是神的恩典,不是上帝所賜予的聰明智慧,如果不是上帝一直這樣的加添我信心和力量,不住的牽引和鼓勵我,就不會有現在的我,而且還能在鋼琴上服事神。

與此同時,在六月中旬,因為有個親人需要我去幫忙照顧他的家人,他們當時身體都不太好。於是我向老闆提出辭職,但當我再跟這位親人聯繫的時候,他竟然說不用了,他要把他們送回老家休養。當時我心裡真不知道是什麼滋味,但他無意中提到了一個學習,我真的很想去,卻不知道跟他怎麼說,也就是隨便的說了一下,沒想到他竟然放在心上,最後給我也報名了,我好高興,終於有機會參加學習了。另外,神又給了我一個驚喜,給我預備了一份新的工作。而這份工作在周末竟然有一天半的休息時間,真是想都不敢想!而且老闆還是主內的。

現在回想起來,年初找工作時真不明白為什麼,糊裡糊塗的工作沒完沒了,讓我開始重新顛簸,對當時的我來說心裡肯定多少有一點點的怨言,但上帝卻沒有讓我失望,祂給我的總是超過我的所求所想,讓我有機會參加了學習,在生命上進深,又給我預備了新的工作,使我不至為工作犯愁,再次讓我想到《聖經》以賽亞書五十五章八至九節:'耶和華說,我的意念,非同你們的意念,我的道路,非同你們的道路。天怎樣高過地,照樣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祂讓我再次堅信──我們只要信靠祂,全然的仰望,祂必會指引我們前方的道路,讓我們經歷祂奇妙的愛。

直到現在,我親人的一家也都很好,雖然他們現在到了其他的地方,但都是因為主工的緣故,他們順服神的引導,竭力的奔跑,在一線不斷的努力工作,尋找迷羊,拯救失喪的靈魂,使主的名得榮耀。神的恩典也時刻激勵我,每當自己軟弱的時候,我就會回過頭來數算神的恩典,用祂在我身上的這些恩典不斷的激勵自己,使自己更好的堅定信心跟隨主,在這條十字架的道路上更好的走下去。盼望我親愛的弟兄姊妹們也能更加依靠神,經歷祂豐盛的恩典……

再次謝謝主,讓我不斷的經歷祂的愛,經歷祂的同在,榮耀歸給主!阿們!


編者按:

《給您,同行者》是一個分享生活見證、在主裡彼此勉勵的空間。作者可以是國證網絡的同工、義工、講員,也可以是您!有沒有想過與主內弟兄姊妹分享神在您生命的作為和啟迪呢?有沒有想過您可藉此機會向神獻上感恩的祭呢?如有來稿,歡迎電郵至adm@ccconnected.org。(編者會視乎來稿內容以決定是否適宜刊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