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 星期三

2011-10-19 Encouragement in Spirit

知信行網上團契為各主內肢體提供的每日靈糧,歡迎訂閱推介奉獻支持
《網絡天糧》查詢,請電郵:ccf@ccfellow.org

訂閱天糧 | 轉介天糧 | 修訂訂閱 | 奉獻支持

生於十字架

最近心裡常常看到十架道路,這路在我初信時就已深深印在我心,在那一刻,主耶穌在我心裡光照我,聖靈讓我看見一條崎嶇的路,主對我說:「這是我給你的人生路,你願意跟從我嗎?」我流著淚向主說:「我這一生若不選擇你,還可選擇誰呢?我願意一生都行在你的十架路上!」自始我就在躊躇忐忑中交出自己,戰戰兢兢行上這路。

然後,由起步點開始,走到如今,三十年了!回首一看,這原來是一條充滿恩典的路,並不難行!因為放在我肩上的十字架,一直都給我力量!

這時間多長……三十功名塵與土,八千里路雲和月。這些年日,每當我的手下垂了,我的腿發酸了,主耶穌就以慈聲呼喚我:「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太 16:24)於是我再次肩上「我的」十字架,我每次背起它,它的能力就充滿我,叫我又再勇往前行。

回想起來,我為了這選擇感謝神,因為我最年青有力的日子都在十架中渡過。

生於十字架,我願意主耶穌作我生命的核心,我要主耶穌,我甘心要主所給的十字架!

有些人不要主所給的十架,只要恩惠、平安和祝福。然而,真的信仰並非如此,耶穌捨去生命救贖我們,也等待我們以生命去還祂。再看真一點,人生既是神賜給你極寶貴的禮物,你為你的人生真真正正地賺了些甚麼呢?主耶穌是生命最終的根源,回歸祂裡面,完全地與主同心去「用我一生」,人生必定是最美的!

來吧,重建你的人生路,禱告親近神吧!別怕向主耶穌領取「你的」十字架,只有生於十字架,你的一生才充滿恩惠、力量、希望和意義。今天,若每一位信耶穌的人都肯背起他的十字架,各地的教會就能復興了!

主耶穌是你所心愛的神嗎?你愛祂有多少,你肯放下的也有多少,你愛祂有多少,你甘心死在十架上的心志也有多少!你愛主耶穌多少,你經歷的十架大能也有多少!然後,無力的生命、軟弱的心、疲乏的靈就在十字架上更新了。

願那叫主耶穌從死裡復活的十架大能,充充滿滿地活現在你的身上!

本文版權屬生命福音事工協會所有,承蒙允准刊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