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

2011-10-12 Encouragement in Spirit

知信行網上團契為各主內肢體提供的每日靈糧,歡迎訂閱推介奉獻支持
《網絡天糧》查詢,請電郵:ccf@ccfellow.org

訂閱天糧 | 轉介天糧 | 修訂訂閱 | 奉獻支持

耶穌,請牧養我

主耶穌說:「我是好牧人,我認識我的羊,我的羊也認識我。」(約翰福音10:14)

親愛的朋友,天國就好像一個大牧場,主耶穌在那裡等待著我們,主是好牧人,你所需用的一切,祂都知道。如今祂正等待你,神一直邀請你進入這牧場,享受人生得力的那份飽足。

讓我們恢復牧羊人與羊之間的關係:「牧羊人耶穌一直就在你身旁,祂想牧養你!」

小小羊兒,是不是信是信了主,卻很久沒有經歷神呢?聽一聽,這聲音一直在呼喚,主耶穌向你招手。來,用心靈的耳朵聽一聽,用心靜下來,穿越層層迷霧,去看牧人的身影……

你願意嗎?親愛的小羊,讓主耶穌牧養你,來吧……

「親愛的主耶穌,我需要你牧養,求你把我帶到你的心上,安置在你那安靜的溪水邊。主,我願意在你親臨的平安裡,你與我在愛中相遇;容許我,放下身心的疲憊,讓我藏在你的懷裡,躺在你的草場上,叫我靜享歇一歇的時光……

主耶穌,我實在渴望你的牧養,請對我說話,用你的聖言,以你的大愛牧養我。聖靈啊,請教導我禱告,是的,在禱告中,一切都不一樣,我可以把一切向你盡訴和交託,主,我多麼需要向你傾心吐意。

在我心裡,太多的人、太多的事,只教我憂心忡忡、寢食難安;主耶穌,我需要你牧養,我渴、我餓、我累、我怕、我耗盡、我迷路、我受傷……太多太多的事,我想向你求助。親愛的主耶穌,你陪我面對,你與我一起經過這迷霧人生,帶我走出這不知名的幽谷,讓我每天都活在你那充滿希望的護庇下!

牧養我,主耶穌,在你的牧場上,我才能得到餵養、清水、安歇、恢復、引領和保護……使我生命中種種的人事物放好次序,一切盡在你的看顧中!」

看到嗎?親愛的朋友,禱告與不禱告是有分別的,靈修與不靈修是截然不同的。因為我們要進入一個牧羊人的奇妙世界。

主耶穌,我們的大牧人在等待你返回羊圈,祂自己透過祂的牧養天使,引領我們每天都得著牧養。

本文版權屬生命福音事工協會所有,承蒙允准刊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