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6日 星期二

網絡天糧 - 給您,你同行者

如果您無法看本電郵,請按這裡

 

踏入八月份,無論你是否熱衷運動,你總得承認奧運是這些日子各地華人的焦點,也是近代中國人的一件大事。中國健兒能否在運動場上吐氣揚眉,彷彿就和自己的孩子能否高考成功一樣,牽動著萬千人的心靈。縱然我不覺得奧運的成就等於國家的地位,卻肯定會為中國運動員的努力和成就而激動,即使如中美籃球比賽一樣落敗了,也希望輸得有尊嚴。那些歡呼、那些激情,雖然來得膚淺,但卻是久違了的朋友,帶來陣陣驚喜。

但我最高興的是自己的中國心,不再只為災難而悸動,而是為歡欣而跳躍。更慶幸的是,即使在開幕的慶典中,大家仍沒有忘記那些受苦的災民。姚明的大手,拖著四川的小孩;高大的身影,成了小個子的背景。那再一次提醒我,人的價值,不在乎他的成就,而是沿於人的本身。一個身價千萬的運動員,和一個身無長物的小子,同樣值得我們注目。我不禁在猜想,神會注目在那一個身上多一些呢?

點聖火的安排,是另一個觸動我的環節。這不是因為李寧的英姿,也不是程小東的技巧,而是副選者熊倪的付出。在明知自己機會不多,郤仍是一樣努力,同樣付出的時候,他心中所想所感的,到底是如何的呢?如果正如張藝謀所說的,他是出於無私的奉獻,這不是很值得我們學習嗎?在機構的事奉中,特別是像國證網絡這樣隱藏在網絡背後的機構,說句實話,做主角、出風頭的機會絕無僅有。要大受讚賞、甚至萬人稱頌的機會,更是微乎其微。但熊倪為地上的事尚且願意付出,我們為天上的大業豈不是更應努力嗎?

所以我感恩的是,當健兒們頂著烈日,流著汗水比拼時,我們同工也沒有閒著,繼續分擔多出來的工作,又積極聯絡義工協助,日常運作總算重歸正常。再來就是部署下年度的工作,尋找更多的事奉機會,和更多的機構合作。我們的事奉不會如金牌選手一樣萬眾觸目,但也不會成為我們躲懶的藉口。

運動場上勝利的只有一人,但我們的主卻有更大的能力和智慧。深信祂能看到我們的努力,並賜下美好的恩典。願神祝福那些勇士能發揮自己的力量,在場上作出美好的比拼。也請你為我們禱告,讓我們能在這個天國的比賽中得勝。

黃偉

附筆:國證網絡已申請了自動轉賬戶口,期望你能定期支持我們,以幫助我們能更專心事工的發展。若想下載表格,請按這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