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

2012-06-06 Encouragement in Spirit

知信行網上團契為各主內肢體提供的每日靈糧,歡迎訂閱推介奉獻支持
《網絡天糧》查詢,請電郵:ccf@ccfellow.org

訂閱天糧 | 轉介天糧 | 修訂訂閱 | 奉獻支持

只要你說一句話  劉文亮先生

「只要你說一句話,我的僕人就必好了。」太8:8

這是多麼強而有力的宣告,這位羅馬軍官對主耶穌全心相信,一點也不疑惑,甚至主耶穌也為他驚訝。這信心贏得主的讚賞,也得到主耶穌的一句話:「你回去罷,照你的信心,給你成全了。」於是,他的僕人就在那刻好了。

今天,每一個信徒,都可以向主耶穌發出這強大信心的禱告。當然,我們會自問,我能及得上這百夫長的信心嗎?

然而,若果這一句話是主耶穌吩咐你的事,你會如何?今天,你願意用看不見的信心去求告主耶穌成就有關你的事嗎?就是來求主耶穌:「只要你說一句話……」

信心是全然無條件地去接受、相信和信任神,是把自己全然交給主的。所以,讓我們學習這樣禱告:「主啊,我是你的僕人,只要你說一句話,我就水裡水裡去,火裡火裡去!」

所以,倘若反過來主耶穌說:「你們禱告,要先求我的國、我的事!」你還願意禱告嗎?你又會作如何的回應?

本文版權屬生命福音事工協會所有,承蒙允准刊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