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日 星期三

2011-09-21 Encouragement in Spirit

知信行網上團契為各主內肢體提供的每日靈糧,歡迎訂閱推介奉獻支持
《網絡天糧》查詢,請電郵:ccf@ccfellow.org

訂閱天糧 | 轉介天糧 | 修訂訂閱 | 奉獻支持

讓累了的心靈透一透

安息是一份天父給我們的禮物,舊約裡有安息日,甚至安息年,就是要為神的子民留下空間,讓生命適時地調校一下。感謝讚美主,因為神所吩咐的,是一項充滿智慧的祝福和禮物,去叫我們身心有力。

這幾年,我每星期也來到一間教堂禱告,一整天,靜靜地,來到慈愛的天父裡透一透;不用與世周旋,無須費力奔波,好好安頓在神的同在裡。我放下了一切的工,平靜安舒,尊神為大!新約信徒的我,並非在守「安息日」,但是,我正在享受主內平安,讓我身心靈好好休息一下。

今天,都巿生活中的人每時每刻都在忙碌,把耗盡了的身心繼續耗盡。但是,親愛的朋友,我們與世人有別,我們是得蒙救贖的聖徒,只要把握著主裡的安息,讓累了的心靈透一透;到主耶穌面前,擔子就輕省了,軛就容易負了。

讓我們珍惜飲用活泉的機會,只要留下空間給神,生命就不再累了。

朋友,真的要在主裡面透一透,其實人心蠢動,才會魂牽夢縈,無法安靜。讓我們把牽動的情感、動心的慾望、起伏的自我,在休息中都返回原處,返回做一個清心愛主的人!我們活在基督裡的人,就是活在最美的安息裡,盡情去喝、去飲聖靈賜下的生命活水。

主所親愛的兒女,別猶豫了;累了的你需要好好地透一透。此刻,就由一個單純、真心而浸透心靈的禱告開始,在靜禱的一刻,讓你心的疲憊出來;仰望主耶穌,禱告……祈求……交託……讓身心靈休息,靜一靜,透一透,像孩子躺臥在母親的懷中一樣,在神裡面平靜安穩。

心靈自由自在,無憂無慮,靜靜地享受主裡面的寧謐。來……就在聖靈充滿的氛圍裡,在這空間與時間裡,能夠停多久就多久……

靜看心裡的安舒,疲累漸漸消失了,心力便漸漸恢復過來。基督徒若有足夠的安息,生命就有力,無論外在世界如何多變,甚至充滿著挑戰和壓力,都無法動搖這種屬天的平安。

來,只需白白的來,神等待著你,無須付錢,在神裡有生命的活水等待著你飲用。

本文版權屬生命福音事工協會所有,承蒙允准刊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