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國證網絡事工快訊 [2010.10]

如果您無法看本網頁,請按這裡

 

2010年10月


親愛的同行者:

步入2010的年底,又到了時候來安排明年的靈修材料了。過去多年來,國證網絡前後搜集製作了廿多份的靈修材料,經由電郵定時發送,當中大部份都是由合作機構或作者提供,我們加上後期編輯和錄音等製作。現在,有些材料由於合作方式的改變,已經不在我們的網站發佈;有的則是我們自己覺得需要重整,所以暫停了的。重整的原因,有的是想加上配音,以方便讀者聆聽默想;有的是想改善翻譯,以切合各地肢體的需要;當然還有是兩方面都想加強的。

另一方面,我們也在積極聯絡各機構,看有沒有合適的材料,提供給讀者。其中一個努力的方向,是想聯繫更多不同地區的機構或作者。現在國證網絡大部份的中文材料,都是由香港的機構提供的。雖然主的教導是跨越文化地域的,可是如果能夠多些不同地區的作者,就更能回應不同肢體的需要,也使主的教導能更深入生活中。

特別是這幾年來,中國內地的讀者越來越多,可我們的材料只有少部份是從內地的作者提供的,這始終是一個遺憾。當然這個牽涉到各方面的原因,可是我們還是希望大家都為此禱告,讓神興起更多內地的作者,準備更多切合地域的靈修材料,為天國的擴展多加一分力。

如果您認識一些有恩賜的作者或知道一些有素質的材料,也歡迎您轉介給我們,讓更多人能閱讀神的話語。國證網絡是一個跨越宗派,以合作為主的機構,只要是純正福音信仰而又合適的材料,我們都會願意發送,為能令更多的信徒得幫助。

請您為我們尋找新材料繼續守望!

您的弟兄

黃偉
國證網絡副執行主任
2010年10月25日


誦禱心曲

歡迎讀者繼續操練,及下載靈修筆錄

《誦禱心曲》從去年10月6日開始刊出以來,已完成一年的學習了。藉此感謝讀者的支持,有些讀者如未完成操練的,鼓勵你繼續努力;已完成一年操練的,也歡迎你重讀一遍,或開始另一個靈修計劃,繼續每天默想禱告親近神。

如果你選擇不再收閱,又想保存個人靈修筆錄,請先進行下載,方法如下:在電郵下方選擇「重溫個人靈修筆錄」,輸入密碼進入個人帳戶,按列表左上方的「下載我的靈修筆錄」,然後系統會彈出一個載有您所有靈修筆錄的視窗,你可把它們複製在一個新的文檔中。我們亦會與技術支援伙伴繼續研究更簡便的下載方法,完成後將以電郵知會,請留意日後的電郵。

如果你對誦禱心曲有任何意見、回應,又或在操練過程中遇到一些問題,歡迎您電郵至 adm@ccconnected.org

與耶穌同行

重新修訂和錄音工作緊密進行中

翻譯自Every Day With Jesus,是富啟發性的靈修分享,適合喜愛思考的信徒。《與耶穌同行》於本年2月暫停訂閱,進行翻譯重審和錄音製作。為了使其文字和表達更為本色化,以使華人信徒易於明白,特邀得唐昕老師重新審修.並得國內肢體義務協助配音工作,全新製作的《與耶穌同行》預計於明月一月重新推出,供讀者訂閱。請以禱告記念各項籌備工作能順利進行,和各義務協助的肢體能有聰明智慧和足夠的精神心力。

給您,同行者

歡迎讀者分享生活見證

《給您,同行者》是一個分享生活見證、在主裡彼此勉勵的空間。作者可以是國證網絡的同工、義工、講員,也可以是您!有沒有想過與主內弟兄姊妹分享神在您生命的作為和啟迪呢?有沒有想過您可藉此機會向神獻上感恩的祭呢?如有來稿,歡迎電郵至adm@ccconnected.org。(編者會視乎來稿內容以決定是否適宜刊載)


好好使用閒著的日子 Kitty

記得幾年前我還在廣州的主內書房工作的時候,就開始接觸認識國證網路的同工,因為他們經常上來我們書房探望我們。每次他們來還給我們帶上一些香港的點心等等的禮物,也因為我們有很多客戶希望能買到香港出版的一些書,所以他們每次來總是不辭勞苦的幫我們帶上很多很重的書。現在回想以前跟他們接觸的一幕幕,心裡再次感到溫暖。

後來我跟我先生結婚後就隨他來了香港生活,記得我在香港的日子,國證的同工們也時常關心我並且有時還邀請我們和他們一起吃飯,對於從內地嫁到香港的我,他們有時就像我的親戚一樣,使我覺得來到異地也不孤單。

由於我婚後頭五年都不可以在香港工作,所以只能"等待"五年後拿到香港身份證再打算投身工作。所以在我閒著的日子,有時國證網路的同工也會邀請我吃飯聊天。後來又一次一位同工跟我說,他們有需要義工做一些處理文檔、上傳每月靈修材料的工作,問我是否願意幫忙,我當然是很樂意的。因為我也不希望"等待"香港居民身份的這五年時間白白的浪費;並且這義工也是很有意義的,能夠服侍主也服侍人。就這樣,我就成為國證網路的義工了。

在我做義工處理電子文檔和上傳材料到網站後臺的過程中,國證網路的同工總是很細心和有耐心的教我。有時發現他們對文章中的段落的區分,重點內容的標示甚至標點符號那麼細小的環節,他們都力求做到最好。願神繼續使用國證網路,也盼望神透過每天網路傳送出去的資訊祝福每一位讀者。

 

同工的話:
2007年,國證網絡的同工人數減至三人,為了維持同樣的服務素質和繼續發展事工,我們急需義工幫忙分擔部份工作,感謝神在此時為我們預備了Kitty姊妹,她盡責細心的服侍實在減輕了我們沉重的工作。Kitty從不會計較工作量的增多,對於請她完成的工作總是很有效率地依時完成,盡力做好。我們實在很想藉此機會謝謝Kitty的付出,願主祝福她的事奉與家庭!


  1. 為我們的經濟感恩,較去年同時期,我們的收支尚算平衡,雖然今月仍有不敷,但我們總算把所有欠款還清。感謝主,讓我們經歷主的豐足及預備。
     
  2. 感謝神,我們能有機會於18/10租用了書展攤位半天以宣傳我們的事工。我們發覺原來有很多人並不知道有這樣一個每天能透過電郵發送靈修材料的網站。求神給我們智慧,好好運用弟兄姊妹的奉獻來推動事工,讓更多人認識及得享《網絡天糧》。
     
  3. 為我們的靈修材料祈禱,我們的材料只有小部份是從內地的作者提供;但現時中國內地讀者越來越多,求神興起更多內地的作者,準備更多切合地域的靈修材料,為天國的擴展多加一分力。
     
  4. 網絡天糧《與耶穌同行》的重審和錄音工作正緊密進行中,請以禱告記念各項籌備工作能順利進行,和各義工(唐昕老師、John和Coco)能有聰明智慧和足夠的精神心力。

2010年9月財政收支報告

收 入

$

支 出

$

奉獻

64,024.32

網絡事工開支

26,075.54

網絡服務

1,000.00

同工薪津

27,000.00

 

 

辦公室開支

16,567.70

 

 

其他支出

1,147.90

 

 

 

 

總收入

65,024.32

總支出

70,791.14

 

 

 

 

9月不敷

-5,766.82

 

 

累積不敷

-5,657.05

 

 

國證網絡有限公司董事:鄭佑生牧師(主席)、劉忠明博士(副主席)、鄧兆柏先生(執行董事)

國證網絡有限公司 Christian Communications Connected Ltd.
香港九龍青山道478號百欣大廈13樓A室Unit A 13/F, Por Yen Bldg, 478 Castle Peak Road, Kowloon, Hong Kong
Tel:(852) 3106 0830 Fax:(852) 2387 9969
Email:adm@ccconnected.org Website:www.ccconnected.org
事工網站:知信行  培訓站    樂天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