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

国证网络事工快讯 [2009.03]

如果您无法看本网页,请按这里

2009-2010年度主题:平安

2009年3月

"主耶和华以色列的圣者曾如此说:你们得救在乎归回安息;你们得力在乎平静安稳…"
(以赛亚书30:15)

亲爱的同行者:

圣诞春节,转眼已过,香港的天气未尝变冷,大地就已经回春了!望向窗外的??细雨,盼望神的恩典如雨点滋润大地般,润泽你我的心灵;也愿我们心中的智慧爱心,勃发如春日的生机。

今天恰巧也是二月十四日情人节,大多数人可能都忘了情人节的由来,原是记念基督徒殉道者的。在圣经中,耶稣和教会的关系,常被形容为新郎和新娘一样。如果你今天在见证这场婚礼,你会不会问:"这对佳偶的'拍拖'生活是如何的?他们又会如何过情人节呢?会否像我们的生活一样,以消费和礼物来表达关心?"

当然圣经没有这方面的教导,但我们不妨大胆想像一下,耶稣对教会的爱是如此的强烈,以致要献上自己的生命,套用今天的说话,是何等的"激"。而教会一定能感受到这种激情,也愿以全然的爱作回应。那他们相聚时,大概不会花太多时间去吃喝玩乐,而是更多享受二人相处的时间,互相认识和明白对方。在他们眼中,世上一切的事物景像,都不如对面的情人吸引。情人节的温馨浪漫,比较起他们的海枯石烂,不过是锦上添花而已。

读到这里,你可能会问,这又与我何干?当我们回想圣经所说的"教会",不是建筑物、组织、架构,而是你和我组成的群体,那我们就都是新娘的一部份了。而在耶稣重临以前,我们和耶稣的关系,说不定就是这种"拍拖"关系呢!我们不是说要"追求"神吗?因为我们仍未能完全明白神的作为、也未拥有神的完全同在,这岂不是和情侣关系相当类似吗?而现在一切所作的,不都是为将来的日子作准备吗?

所以在这个浪漫的日子中,如果你是和伴侣一同庆祝的,你可以考虑以同样的心怀和神相处,必会在灵命中大有长进。若你是孤身一人的话,请记着还有一个愿以整个生命爱你的耶稣;你所拥有的,不单胜过以消费、宣传堆砌出来的浪漫,而且更是延续到永恒的爱情。

黄伟
国证网络副执行主任
2009年2月14日



《网络天粮》最新资讯

"今早收不到网络天粮很不开心…"

这是读者寄给我们的电邮信息,让我们明白网络天粮对读者的重要性。现时,全球共有二万多位弟兄姊妹订阅《网络天粮》灵修材料,他们每天打开电邮信箱,便能收阅自己选取的素材,得以在开始一天的工作与生活之先,来到神的面前亲近?,支取信心与力量。

我们收到不少读者的来信,使我们深得鼓励,更紧守岗位。

生命的方向、心灵的力量,都从灵修开始。你已是天粮的读者吗?你愿意推介给你所爱的弟兄姊妹,鼓励他们成长吗?

 

全新网络天粮.期盼更多回响

2009年3月,网络天粮将新增两项全新的灵修素材:

神是你的神吗?在充满危机和挑战的时代,对你来说,神是否一位又真又活的神?我们需要重新反省,若我们所信的神不是我们所倾诉过、触摸过、祈求过的神,我们就不够信心去相信神能使我们面迎冲击!所以,我们再不可以对生命马虎,神是一位我们必须遇上的神,我们需要在人生中经历?,从而建立生命的信念。我们深盼这一年的灵修材料能帮助你重建积极的人生,并好好地思想及亲身经历神是你的主、你的神。

《生命的信念》的每月主题包括:3月-神是我的神,4月-神是我的希望,5月-神是我的力量,6月-神是我的产业,7月-神是我的密友,8月-神是我的安慰,9月-神是我的保护,10月-神是我的亮光,11月-神是我的元帅,12月-神是我的拯救,2010年1月-神是我的荣耀,2月-神是我的诗歌。

取材自汉语圣经协会的出版刊物,作者约翰.麦斯威尔博士(Dr. John C. Maxwell)花了三十年时间研究领导学,并装备别人成为领袖,而他的领导原则,最主要的来源一直都是圣经─神的话语。内容包括当日经文及讯息分享,让你学习:

  • 21 项无懈可击的领导法则及?深入浅出的专文让你看到这些法则已经活现在许多圣经人物的生命当中
  • 21 项不可或缺的领袖特质?深具洞见的专文让你从圣经中看见多个正面及反面教材

如你也想从圣经原则中学做出色的领袖,在职场中运用恩赐事奉主,万勿错过!


乐天伦网站最新情报

"你们举办的家庭讲座,对我很有提醒及帮助…"

鉴于社会上家庭问题日益严重,我们自去年开始试办家庭成长讲座和工作坊,反应热烈,可见实在有此需求。09年1月16日,李陈明珠姑娘为我们主讲"M.A.R.R.I.A.G.E.婚姻法",她分享八条帮助婚姻成长的法则,辅以生活化的例子,结合理论与实践。参加者很投入,会后并给与很好的回应。

我夫妇俩都感到讲员分享得清晰,很有感动和合宜的回应现场的问题,她的经历和喜乐,从信息中可见,对我们也很有提醒,十分多谢你们的预备!

我觉得讲座的内容很有帮助,无论对已婚或未婚,讲员的见证很具体实用,不像一般只着重theory的课程。

我们将于四月中再办一次"M.A.R.R.I.A.G.E.婚姻法",是次希望能在港岛教会举行。同时,我们亦关心未婚肢体的需要,计划于6月举行恋爱和择偶讲座,详细资料请留意之后的宣传电邮。

同行者活动

3月21日 同行者春郊 ─ 龙脊

港岛径第八段 : 起点: 石澳道近土地湾>>打烂埕顶山>>龙脊>>云枕山>>歌连臣山段林道>>马塘坳>>大浪湾 (终点)。全程 8.5 km (连休息+停留时间约4-5小时)

(欢迎各主内肢体参加,请将姓名、联络电话、参加人数电邮至adm@ccconnected.org 或传真2387-9969给我们,或电 3106-0830 与王姊妹联络)

 

代祷事项

  1. 随着金融海啸进一步演化,过完年后,很多企业面临结业及出现栽员潮,为在金融海啸中受影响的人士祈祷。求主镇定人心惶惶的日子,带领他们冲破逆境,我们的盼望在上帝。
  2. 国证网络在三至五月会举办二个讲座及一个家庭活动日。在资金及人手都短缺下,求主保守各项事工得以顺利举行。
  3. 三月廿一日我们会再举办'同行者'远足活动,求主保守各人的平安及行程的安排。在人手短缺下,求主安排足够义工帮忙。
  4. 我们将会推出两个新的"网络天粮"材料及正在筹备新的材料内容,求主带领整个筹备工作。
  5. 恳请为我们的经济代祷,求主感动弟兄姊妹愿意奉献支持我们的事工,使我们可以维持提供正常服务并开拓更多事工,供给弟兄姊妹免费使用。

 

2008年12月至2009年1月份财政收支报告

收入 HK$   支出 HK$  
奉献 75,967 网络事工开支 35,386
网络服务 45,787 同工薪津 77,784
    办公室开支 22,392
    其他支出 370
       
总收入 121,754 总支出 135,932
       
不敷 -14,178    
累积不敷 -110,489    

 

 

请记念国证网络的需要!
为我们祷告,让我们忠于所托,深信父神会供应!

我们努力维持免费的服侍,深信主会藉着有能力和有负担的
弟兄姊妹来奉献支持,让更多的信徒可以得着不断进步的服务。

 

 

????有限公司董事:?佑生牧?(主席)、?忠明博士(副主席)、?兆柏先生(?行董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