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2012-02-01 Encouragement in Spirit

知信行網上團契為各主內肢體提供的每日靈糧,歡迎訂閱推介奉獻支持
《網絡天糧》查詢,請電郵:ccf@ccfellow.org

訂閱天糧 | 轉介天糧 | 修訂訂閱 | 奉獻支持

洗一洗  劉文亮先生

你每天洗手嗎?

今時不同往日,在政府宣傳下,勤洗手再不是一種心理困擾,而是好習慣,為己為人,應該勤洗手。

你有否想過,洗手是件很有趣的事呢?當你洗完手,那一刻你的手是最乾淨的!但是,由那一秒鐘開始,我們的手正面對下一輪的污染,當經過不斷接觸各種物件後,最終又變成了非常的污穢,如是者循環不息!

不過,不用怕,污穢又如何,我們只要洗乾淨它們就行了。

若這循環套用在基督徒的生命上呢?當然,若我們時刻去犯罪叫恩典顯多,那是不當的事。但我們的心田常由清心愛主,但不斷在世界各樣事物的薰染下,就會變成混雜不堪了。

我只是個又普通又軟弱的人,這五光十色的香港生活,太多污染物了,每天我都在面迎很多掙扎,需要不去沾染世俗、又要愛人如己、克服欲望、成為合用的聖潔器皿,談何容易?!

幸好,我竭力維持每天都親近主,雖只是3分鐘又如何?這日益的持守,靈修面見神,去洗一洗我的心,主所賜的是高度純潔的靈糧活水,能洗滌我心裡的一切,使我整個人都清純起來。

當你洗手時,朋友,請想一想,你需要洗一洗內心嗎?

你可以向主禱告說:主耶穌,求你以平安洗滌我的心靈!

本文版權屬生命福音事工協會所有,承蒙允准刊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