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 星期四

國證網絡事工快訊 [2011.05]

如果您無法看本網頁,請按這裡

2011年5月


讀到這個《事工快訊》時,想來您已經完成確認電郵的手續了,希望沒有為您帶來太多麻煩吧。

有些同行者不太明白為何要進行確認電郵,因為其他的群發電郵服務都沒有這個要求。其實這是為保障好像您這樣的真正讀者。如果我們的電郵清單中有太多的錯誤或已失效的地址,那些收取電郵的服務器,特別是那些大的網上電郵服務商,就很容易把我們當作垃圾郵件發送者,而拒絕接收我們的電郵。事實上,我們也曾為此和某些服務商爭論,但最後當然沒有足夠"牙力"去改變他人的決定。所以我們只有定期要求大家確認,以保障發送成功率,也令您不會因受牽連而收不到網絡天糧。而減省電郵數目,也可以令每天的發送更快捷和穩定。

事工方面,社交網絡及流動平台的首階段工作,應會在五月內完成。初步會提供"面書"(Facebook)以及網站的新流動版介面。而下載式的流動平台應用程式,則期望可於六月完成。由於版權的緣故,以及流動裝置的限制,我們暫時只會發放部份材料,希望您喜歡的材料也在其中吧。

請繼續為我們和出版社及作者合作的事情禱告,求神能讓我們儘快提供更多合適的材料,也讓合作伙伴能更有效率的完成所有工作。

繼續為日本災民守望的

黃偉
國證網絡副執行主任

2011年5月20日

facebook

知信行ccfellow已在facebook 建立了一個群組,您只需要按

鍵入"讚好",便成為我們專頁的會員。您可在我們的專頁:

  1. 得知我們機構將會舉辦的活動
  2. 於網上報名參加活動
  3. 每天收到每日甘泉的經文
  4. 瀏覽我們所舉辦過的講座及活動

您亦可於你的 facebook 按搜尋: "ccfellow" 或 "網絡天糧"便能找到我們的專頁,同樣按"讚好",便能成為我們的會員。

盼望這個平台能夠提供更多的方便給您們。


網絡天糧回應

 

網路天糧的內容真的很棒!願神加倍賜福您們的事工。

 
 
感謝神的恩典,今天又能收到郵件了,每天有你們的陪伴,我感覺真的很幸福,每天上班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郵箱,享受神話語的同在,不但自己有所造就,我還和很多的弟兄姊妹分享這些資源,謝謝你們!非常感謝國際網絡同工和義工的努力和貢獻!每天有那麼不同豐富的訊息上載到網站,但只有兩個半同工,真的太神奇!我從國際網絡網站所得著的有很多…很多…!我經常聽國際網絡訊息及誦禱心曲時,感覺每個訊息都似是主對我說的。願主繼續祝福您們的事工不缺乏,亦讓更多的人認識並受惠!
 

It's been helping me a lot reading theses messages on my way to work.

 
 

藉著神的話讓我在混亂、忙碌的步伐中重新找到正確的方向,謝謝您們的擺上!

 

感謝你們的辛苦付出,讓我們有這麼豐富的靈糧,從去年底我心中的感動,2011年我的屬靈目標是 "更多認識神,更認識自己"。過去幾年我不斷的在網路上聽眾牧師們的講道,解經,看很多的靈修教材,也參加查經班,和參與教會服事....幾年下來,似乎是與神同行,但卻有點混亂,突然覺得需要更多安靜來認識神,才能奔跑不困倦,行走不疲乏。從一月一號開始收到"與耶穌同行",我真是感謝神!神的供應總是這麼及時,我每天藉著"與耶穌同行"默想禱告,常常心中很感動,我會持續每天藉著"與耶穌同行",真實的與耶穌同行,與神建立更親密的關係,不至於自己造神。

 
 

親愛的知信行網站弟兄姊妹,我非常感謝你們為我等弟兄提供如此豐富的每日靈糧,這全靠主的恩典才能使我從忙忙碌碌的生活中聆聽到天堂的福音,使我的生活從此改變,謝謝你們的辛苦付出,願神賜福知信行的弟兄姊妹。以馬內利。

 

是的,主,我願意真心的來親近你,求你來拿去我心中的疑惑和憂慮,讓我單單的相信,單單的定睛在主你的身上,讓我更深的認識你,而不是一個掛名的基督徒。

 

雲彩見證回應回應


 

感謝神的恩典!這麼好的見證分享。今天你的孩子,在路途上也有很多迷津,求主你來指點,讓我在以後的道路上更好的服侍你。


看過您的見證,我深受感動,我相信上帝必幫助我從苦難當中走出來。

 
 

謝謝主,我願意過充滿救恩的喜樂、聖潔的喜樂、行義的喜樂、事奉的喜樂的生活,還有上帝特別恩准的受苦的喜樂!

 

我有同樣的病痛經歷,我的腰椎盤突出症和盆腔底骨裂和腰肌勞損,按照醫生的要求要動手術,可是我要求保守治療,所以經常發病,痛苦難忍。但我信上帝會看顧我們受苦的人,使我平安度過苦難。

 
 

感謝主,你給孩子這樣好的一個見證,讓孩子學習怎樣來幫助我的姊妹。也求主來加添我力量和信心,因為我的信心太弱小,靠著我自己什麼都不能做。

 

靈修勵語回應

 

感謝主!為孩子預備這麼的豐盛。

 
 

感謝幫我訂了新的欄目《靈修勵語》。謝謝你們的服事。讓我受益非淺。

    

看到今天的信息,我很有同感,是的,我正在面臨這種選擇,服事主也有6年的時間啦,一直是帶職服事,時間有限,我們的傳道人找我談過"你願意全職服事神嗎?"一直認為自己的現狀很好,即可以服事主又可以兼顧生活,沒有看到主的心意,看了今天的信息才知道原來以前擔心的問題都不是問題,問題是你肯嗎?"你肯嗎?"三個字深深地打在了我的心上,是的主,我肯,請你差遣我。我正在預備,求你幫助我!!!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this article, it's contents are so rich and encouraging to me. I am grateful for your advice in spending time with our God every day. I have been leading a very busy life that I neglect to spend some quiet time every day. I realise now just how much I need it to support me through this difficult time.

    

感謝主,願主的話常激勵我們,使我們常保守在基督裡,直等到祂再來!願主祝福並記念你們,常給予靈裡的激勵和幫助!

  1. 為日本全國國民禱告,受災至今,仍有很多災民未得到援助。求主保守受災地區日後的重建順利,亦祈求主在這塊福音硬土上打開人的心眼及內心緊鎖之門,認識你的公義與慈愛!
     
  2. 社交網絡及流動平台的工作正進行得如火如荼,求主保守各項工作順利,盼望能儘快完成。
     
  3. 知信行 facebook 專頁會於月底完成,盼望這個平台能夠提供更多的方便給讀者,也希望能接觸更多不同的受眾,將靈修材料及我們的資訊能發放到更遙遠的角落。
     
  4. 唐昕老師將於6月11日經港赴穗,我們會盡量安排她與讀者會面,形式待定。請為老師身體的健康和旅途的平安代禱。
     
  5. 我們正努力搜集更多靈修素材,準備於新的年度推出,現已有「每日甘霖」和「專題靈修集」;求神引領各項製作工作,並為我們預備錄音義工。
     
  6. 近日是香港的流感高峰期,還加上腸病毒肆虐,同工們都相繼病倒。求神保守各人的身體回復健康,能有精神體力為主作工。

2011年4月財政收支報告

收 入

$

支 出

$

奉獻

109,657.00

網絡事工開支

19,275.63

網絡服務

7,765.00

同工薪津

26,468.00

 

 

辦公室開支

49,602.80

 

 

其他支出

1,721.41

 

 

 

 

總收入

117,422.00

總支出

97,067.84

 

 

 

 

4月盈餘

20,354.16

 

 

累積盈餘

52,708.19

 

 

國證網絡有限公司董事:鄭佑生牧師(主席)、劉忠明博士(副主席)、鄧兆柏先生(執行董事)

國證網絡有限公司 Christian Communications Connected Ltd.
香港九龍青山道478號百欣大廈13樓A室Unit A 13/F, Por Yen Bldg, 478 Castle Peak Road, Kowloon, Hong Kong
Tel:(852) 3106 0830 Fax:(852) 2387 9969
Email:adm@ccconnected.org Website:www.ccconnected.org
事工網站:知信行  培訓站  樂天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