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 星期三

2011-03-16 Encouragement in Spirit

知信行網上團契為各主內肢體提供的每日靈糧,歡迎訂閱推介奉獻支持
《網絡天糧》查詢,請電郵:ccf@ccfellow.org

訂閱天糧 | 轉介天糧 | 修訂訂閱 | 奉獻支持

神期待你

一想起神,你是否就恐懼起來,因為發現自己總是無法滿足神的要求呢?同時,你對人有要求嗎?別人又對你有要求嗎?一想起這些「要求」,我們會感到人生充滿壓力,人與人之間充滿不和,在這強烈的張力下,我們覺得真是又苦、又難、又怕、又無助、毫無喜樂地去「捱」過這一生。

為甚麼呢?原因今天人「要求」人的背後,是帶著控制和憎恨的。我向人發出「要求」,也就要他受我控制,倘若他不能滿足「要求」,我們裡面的憎恨就驅使我們懲罰那些不符合要求的人。於是,我把這種觀念放在神身上,以為祂也要這樣惡待我們。所以,今天到神面前來的人,是對神失去信心的人,失去信心不是指我們不信神,而是不信神是愛,也不信祂是對我又良又善的。於是我們無法對神「坦然無懼」,一到神面前來我們就會不期然地怕起來。

由要求到要求,使我們對人生充滿厭惡和害怕!

然而,我們既是蒙愛的兒女,神對我們也是充滿愛的期待。

「神期待人」的力量比「人要求人」大,正如愛的力量比恨大一樣。

神以愛期待你經歷祂,期待中神按我們做得到的事去鼓勵我們,而且祂對我們的愛是因我們就是我們而愛,愛的期待充滿力量,當我活在期待中,我就享受到生命成長的喜悅,這份喜悅也繼續推動我生命成長。看一看腓立比書中的保羅,他以基督為他生命的至寶,而且成熟愛主的他仍然不斷追求,為要配得天上的獎賞。看他充滿喜樂的生命,就看到人在神的期待中是多麼得力而美麗!

於是,我一想起了神,就歡喜快樂起來,因為神愛我,神不會丟棄我不理,神對我生命充滿期待,祂向我的意念何其多,都是叫我生命更豐富、充實、加上施恩加力的期待,祂的期待使我更有力地活過此生,也使我更貼近天父的心懷,並使我將歸榮耀給祂。

放膽到神面前來吧!由期待到期待,盼望你與神關係更深!

本文版權屬生命福音事工協會所有,承蒙允准刊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