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

國證網絡事工快訊 [2010.09]

如果您無法看本網頁,請按這裡

 

2010年09月


首先向一些同行者說聲對不起。因為最近收到一些意見,說收聽我們的天糧錄音比以往慢。這個是和上次提到的數據中心頻寬有關。因為資源所限,我們數據中心所購買的香港以外的頻寬並不多,本來應能支援所有網站運作。可是內地有些網站會把我們整個內容複製,過程中會大量佔據我們的海外頻寬,導致所有海外用戶都不能到我們和其他機構的網站,故此事工伙伴被逼要限制我們網站的頻寬,以維持整體的運作。

而這個限制,是應用在整個網站上,結果間接地連本地的讀者也影響了。這是我們不想見到的,但在未有其他解決方法前,請各位同行者暫時忍耐及原諒。而我們也和伙伴一直在微調各種設定,希望能找到最好的方法,讓大家都能得到適切的服務,請為負責的弟兄禱告,讓他能有由神而來的智慧。

另外有一個消息,想特別向國內的同行者報告。基於不少國內讀者的建議,我們在八月中已經加入了銀聯(UnionPay)的付款方式。連同已有的支付寶,希望能方便國內想奉獻支持我們的讀者。詳情可以查看以下網址:

http://www.ccconnected.org/support.htm

和您在網絡上相交的

黃偉
國證網絡副執行主任
2010年9月20日


靈修勵語

將分階段上載知信行網站,請按此連結閱讀

靈修勵語是信仰的真摯分享,是啟迪人靈的小品,引領您安竭在主懷中,反思信仰,重新得力。內容分成四類:親親耶穌、與神相遇、支取能力、開放生命給神。

免費訂閱,逢星期三電郵送上。歡迎推介給朋友。(讀者無須重新登記訂閱)

如欲代朋友訂閱,可按此連結

誦禱心曲

即將完結並循環使用

這是道風山靈修導師譚沛泉博士特別為國證網絡撰寫和錄音的靈修默想操練,對於從去年10月6日便開始參與的讀者來說,課程於10月5日便完成一年的學習了。除了感謝譚沛泉博士付出的時間和心力外,也謝謝讀者們的選讀,盼望誦禱心曲能幫助您擴闊對靈修的體會,能夠在情感上與神更親近。

如果您對誦禱心曲有任何意見、回應,又或在操練過程中遇到一些問題,歡迎您電郵至 adm@ccconnected.org

《誦禱心曲》將不斷循環使用,所以並不會中止電郵;當你已完成第365天的操練,系統會從第一天開始重新電郵給你。你可以選擇重做操練,那麼你只須繼續收閱,並可以在以往的靈修筆錄上加增新的筆記。如你不想繼續收閱,只須在「修改訂閱」一欄中止訂閱即可。由於考慮到有些讀者欲保留靈修筆錄,現正與技術伙伴研究下載的方法,希望能制定簡單快捷的方法以方便讀者。詳情請留意稍後的電郵通知。

與耶穌同行

重新修訂和錄音工作緊密進行中

翻譯自Every Day With Jesus,是富啟發性的靈修分享,適合喜愛思考的信徒。《與耶穌同行》於本年2月暫停訂閱,進行翻譯重審和錄音製作。為了使其文字和表達更為本色化,以使華人信徒易於明白,特邀得唐昕老師重新審修.並得國內肢體義務協助配音工作,全新製作的《與耶穌同行》預計於明月一月重新推出,供讀者訂閱。請以禱告記念各項籌備工作能順利進行,和各義務協助的肢體能有聰明智慧和足夠的精神心力。


謝謝你, 國證網絡 唐昕老師

(編者按:唐昕老師是澳洲專業心理輔導,國證網絡的特約講員、義務編輯、心理諮詢信箱主持,也是我們的好朋友和支持者。)

記不起是多麼久遠以前的事兒了…

那麼一個清晨,打開電腦的郵箱看到一封來自「國證網絡」 的郵件,裡面是數則不同的靈修材料。我並不認識這麼一個機構,是誰悄悄替我訂閱這些屬靈糧食的呢?

過了不久,為了迫切的想要替一位在澳洲信主的癌症姊妹返港後能夠得到一些靈裡的支持,我冒昧的向「國證」的同工求援,當時在職的執行主任唐華先生迅速和正面的回覆給我帶來了幾許意外的欣喜。然後,我知道「國證」的人力和資源都相當短缺;我看到他們在主裡盡忠的服事;我被他們對神的熱忱和專注的態度深深感動;就這樣,我接受了他們的邀請逐漸加入他們的行列,參與一點點微不足道的事工。我亦有了些許分擔他們的憂患的機會,尤其能夠在與他們同行的道路上,見證了因著神的計劃所帶來難以言喻的祝福。

在這些與「國證」同行的歲月裡,「國證」同工們總是以包容的態度給我提供了無數服侍的機會,也拓展了我在網上關懷的層面。藉著不同的事工,我認識了許多主內的兄姐。從不同背景和經歷的人身上讓我更深入的理解人性的軟弱,以及神的大愛與作為的震撼。不論是收到主內兄姐們問候的e卡、喜柬,還是聊天、傾訴、求助的郵件,每每都會激起我感恩的心、禱告的情。我不能為他們做些什麼,但是能夠發揮代禱的特權,能夠在神的面前分享他們的喜樂,能夠以神的應許和保障來陪同他們行走人生低窪的路段,讓他們看到明天的曙光,這點點滴滴都是我所珍惜的。我為了能夠擁有這種不斷向神支取能量的機會感恩。因為神,我知道該如何告訴別人明天的希望;因為「國證」的空間,我知道應當在自己的有限和軟弱底下更深入的去認識神的偉大,加深自己與神的關係,努力事奉。

「國證」事工的道路可以說荊棘滿佈,挑戰重重。這些年來儘管人事變動、作風更改,但是同工們依舊默默的耕耘,每天竭盡所能的去利用網絡和文字來給眾信徒提供各種裝備和造就的機會。同工的忠心經常惹來撒旦因嫉妒而施展的攻擊,不過群羊雖遭擊打,但是神的看顧和保守卻從未離開過祂僕人的步伐,每天在網上展開的靈糧,充分的證實了重擔不會重過恩典的應許。同工們儘管在軟弱的時候,仍然會因為經歷過耶和華神奇妙的、滿滿的祝福,而重新振作、仰望,以感恩和謙卑的心去迎接明天的憂慮和恩典,這,是一個多麼有力的見證,是一個多麼美好的榜樣。

關懷的領域裡總是讓我們體會到「關心他人,自己成長」的道理。雖說在「國證」有參與一點點的服侍,但是這些服侍不但肯定了我生命的意義,教導我懂得認真的去看待靈命的長進,更讓我體會到神加倍的賞賜、真實的祝福。所以,我要藉此向「國證網絡」說聲謝謝,相信這個「喜樂的謝」,也是「國證」無數蒙恩受益的讀者們誠摯的心聲。

 

同工的話:
唐老師是非常熱心愛主和愛弟兄姊妹的好姐姐,每次來港都為我們主領講座,為同工帶來各種美味食品,常常鼓勵我們,為我們打氣,更在經濟上支持我們。我們也想藉此機會向唐老師說一句「感恩的謝」!

唐老師,謝謝你一直的鼓勵和關心,支持我們繼續前行,願神親自報答你的愛心!


  1. 為世界各地受災的災民代禱:全球天氣反常,世界不少地方均有水災、泥石流及風災,求神憐憫及賜平安給他們。盼望在災難中,福音能有機會得以廣傳,使人得著真正的平安!
     
  2. 感謝神,27/8譚沛泉博士的講座差不多有200人參加,雖然我們在講座各樣安排上未盡完善,但會眾回應在此講座中得著甚多,在此我們非常感恩。
     
  3. 為我們的經濟感恩:上月我們有友好義工的一筆奉獻,連同上月的盈餘,我們本月的收支尚算平衡,讓我們不用�心日常的運作,專心推動事工。
     
  4. 為我們的網站運作祈禱:近月因搬遷數據中心而出現了不少問題,我們正在努力解決及微調各種設定。請為負責的弟兄禱告,讓他能有由神而來的智慧,找到最好的方法,讓大家都能得到適切的服務。
      
  5. 網絡天糧--《與耶穌同行》的重審和錄音工作正緊密進行中,請以禱告記念各項籌備工作能順利進行,和義工(唐昕老師、John和Coco)能有聰明智慧和足夠的精神心力。
     
  6. 們一向致力開拓各種靈修或研經材料,鼓勵讀者建立恆常的靈修和讀經習慣。即將踏進新的一年,求神給我們智慧,在資源人手短缺的情況下,能搜集或製作一些適合的材料供讀者選擇。

2010年8月財政收支報告

收 入

$

支 出

$

奉獻

51,438.77

網絡事工開支

20,363.76

網絡服務

2,840.00

同工薪津

27,000.00

 

 

辦公室開支

13,426.40

 

 

其他支出

478.59

 

 

 

 

總收入

54,278.77

總支出

61,268.75

 

 

 

 

8月不敷

-6,989.98

 

 

累積盈餘

1,608.17

 

 

國證網絡有限公司董事:鄭佑生牧師(主席)、劉忠明博士(副主席)、鄧兆柏先生(執行董事)

國證網絡有限公司 Christian Communications Connected Ltd.
香港九龍青山道478號百欣大廈13樓A室Unit A 13/F, Por Yen Bldg, 478 Castle Peak Road, Kowloon, Hong Kong
Tel:(852) 3106 0830 Fax:(852) 2387 9969
Email:adm@ccconnected.org Website:www.ccconnected.org
事工網站:知信行  培訓站    樂天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