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 星期三

2010-09-22 Encouragement in Spirit

知信行網上團契為各主內肢體提供的每日靈糧,歡迎訂閱推介奉獻支持
《網絡天糧》查詢,請電郵:ccf@ccfellow.org

訂閱天糧 | 轉介天糧 | 修訂訂閱 | 奉獻支持

開放生命給神

你希望神觸摸你的生命嗎?請開放生命給神。

我們需要神,因為神觸摸生命就必好得無比,我們希望成長和更新,我們盼望豐盛的生命。

然而,我們卻為了生命要成長而恐懼,因為成長代表了蛻變和突破,也代表了棄舊迎新,但凡要改變,我們的內心就恐懼,我們害怕要付出代價,我們也害怕適應新環境和新人事所帶來的困擾。

我們恐懼,是因為不知神帶我們進去的「青草地、溪水旁」會是怎樣的。

我們恐懼,因為我們不要那些不受我支配和控制的環境。

我們恐懼,因為即使現今的環境和生命的狀況並不好,不過我已習慣了,我早已不再相信甚麼新生命,我不要希望甚麼新東西,我不想有甚麼「超過我所想所求」的禮物。

我們恐懼,因為我們心知,神對我們的要求是愛,祂愛我們,以至想望我們愛祂,甚至愛到放下我們生命主權,為祂捨棄一切。神太愛我們了,這成為了我們的恐懼。因此,我們害怕開放生命給神,恐怕與神關係太好,神會叫我放棄某些事物,恐怕太好,神會有所要求,恐怕太好,神會……

今天,就是這一份「保留生命」的心封殺了到神面前來的機會。我們跳不過開放生命給神的關口;於是我們成為了希望時刻經歷神恩典,但又拒絕神參與生命決定的基督徒。

然而,成長就是要克服恐懼,否則,我們將不能面對生命的種種挑戰。

相信神的意思就是信得過神給我們的是美好的,我們要相信生命在神手裡的會更釋放、平安和豐富;我們要相信神愛我們比我們愛自己更甚;我們也要相信走祂的路,即使崎嶇,也總比我們自己的路好。

生命有限,所以我們要慎重去為生命作出每一個抉擇,向神開放生命。

本文版權屬生命福音事工協會所有,承蒙允准刊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