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

国证网络事工快讯 [2010.09]

如果您无法看本网页,请按这里

2010年09月


首先向一些同行者说声对不起。因为最近收到一些意见,说收听我们的天粮录音比以往慢。这个是和上次提到的数据中心频宽有关。因为资源所限,我们数据中心所购买的香港以外的频宽并不多,本来应能支援所有网站运作。可是内地有些网站会把我们整个内容复制,过程中会大量占据我们的海外频宽,导致所有海外用户都不能到我们和其他机构的网站,故此事工伙伴被逼要限制我们网站的频宽,以维持整体的运作。

而这个限制,是应用在整个网站上,结果间接地连本地的读者也影响了。这是我们不想见到的,但在未有其他解决方法前,请各位同行者暂时忍耐及原谅。而我们也和伙伴一直在微调各种设定,希望能找到最好的方法,让大家都能得到适切的服务,请为负责的弟兄祷告,让他能有由神而来的智慧。

另外有一个消息,想特别向国内的同行者报告。基于不少国内读者的建议,我们在八月中已经加入了银联(UnionPay)的付款方式。连同已有的支付宝,希望能方便国内想奉献支持我们的读者。详情可以查看以下网址:

http://www.ccconnected.org/support.htm

和您在网络上相交的

黄伟
国证网络副执行主任
2010年9月20日


灵修励语

将分阶段上载知信行网站,请按此连结阅读

灵修励语是信仰的真挚分享,是启迪人灵的小品,引领您安竭在主怀中,反思信仰,重新得力。内容分成四类:亲亲耶稣、与神相遇、支取能力、开放生命给神。

免费订阅,逢星期三电邮送上。欢迎推介给朋友。(读者无须重新登记订阅)

如欲代朋友订阅,可按此连结

诵祷心曲

即将完结并循环使用

这是道风山灵修导师谭沛泉博士特别为国证网络撰写和录音的灵修默想操练,对于从去年10月6日便开始参与的读者来说,课程于10月5日便完成一年的学习了。除了感谢谭沛泉博士付出的时间和心力外,也谢谢读者们的选读,盼望诵祷心曲能帮助您扩阔对灵修的体会,能够在情感上与神更亲近。

如果您对诵祷心曲有任何意见、回应,又或在操练过程中遇到一些问题,欢迎您电邮至 adm@ccconnected.org

《诵祷心曲》将不断循环使用,所以并不会中止电邮;当你已完成第365天的操练,系统会从第一天开始重新电邮给你。你可以选择重做操练,那么你只须继续收阅,并可以在以往的灵修笔录上加增新的笔记。如你不想继续收阅,只须在"修改订阅"一栏中止订阅即可。由于考虑到有些读者欲保留灵修笔录,现正与技术伙伴研究下载的方法,希望能制定简单快捷的方法以方便读者。详情请留意稍后的电邮通知。

与耶稣同行

重新修订和录音工作紧密进行中

翻译自Every Day With Jesus,是富启发性的灵修分享,适合喜爱思考的信徒。《与耶稣同行》于本年2月暂停订阅,进行翻译重审和录音制作。为了使其文字和表达更为本色化,以使华人信徒易于明白,特邀得唐昕老师重新审修.并得国内肢体义务协助配音工作,全新制作的《与耶稣同行》预计于明月一月重新推出,供读者订阅。请以祷告记念各项筹备工作能顺利进行,和各义务协助的肢体能有聪明智慧和足够的精神心力。


谢谢你, 国证网络 唐昕老师

(编者按:唐昕老师是澳洲专业心理辅导,国证网络的特约讲员、义务编辑、心理谘询信箱主持,也是我们的好朋友和支持者。)

记不起是多么久远以前的事儿了…

那么一个清晨,打开电脑的邮箱看到一封来自"国证网络" 的邮件,里面是数则不同的灵修材料。我并不认识这么一个机构,是谁悄悄替我订阅这些属灵粮食的呢?

过了不久,为了迫切的想要替一位在澳洲信主的癌症姊妹返港后能够得到一些灵里的支持,我冒昧的向"国证"的同工求援,当时在职的执行主任唐华先生迅速和正面的回覆给我带来了几许意外的欣喜。然后,我知道"国证"的人力和资源都相当短缺;我看到他们在主里尽忠的服事;我被他们对神的热忱和专注的态度深深感动;就这样,我接受了他们的邀请逐渐加入他们的行列,参与一点点微不足道的事工。我亦有了些许分担他们的忧患的机会,尤其能够在与他们同行的道路上,见证了因着神的计划所带来难以言喻的祝福。

在这些与"国证"同行的岁月里,"国证"同工们总是以包容的态度给我提供了无数服侍的机会,也拓展了我在网上关怀的层面。藉着不同的事工,我认识了许多主内的兄姐。从不同背景和经历的人身上让我更深入的理解人性的软弱,以及神的大爱与作为的震撼。不论是收到主内兄姐们问候的e卡、喜柬,还是聊天、倾诉、求助的邮件,每每都会激起我感恩的心、祷告的情。我不能为他们做些什么,但是能够发挥代祷的特权,能够在神的面前分享他们的喜乐,能够以神的应许和保障来陪同他们行走人生低洼的路段,让他们看到明天的曙光,这点点滴滴都是我所珍惜的。我为了能够拥有这种不断向神支取能量的机会感恩。因为神,我知道该如何告诉别人明天的希望;因为"国证"的空间,我知道应当在自己的有限和软弱底下更深入的去认识神的伟大,加深自己与神的关系,努力事奉。

"国证"事工的道路可以说荆棘满布,挑战重重。这些年来尽管人事变动、作风更改,但是同工们依旧默默的耕耘,每天竭尽所能的去利用网络和文字来给众信徒提供各种装备和造就的机会。同工的忠心经常惹来撒旦因嫉妒而施展的攻击,不过群羊虽遭击打,但是神的看顾和保守却从未离开过�仆人的步伐,每天在网上展开的灵粮,充分的证实了重担不会重过恩典的应许。同工们尽管在软弱的时候,仍然会因为经历过耶和华神奇妙的、满满的祝福,而重新振作、仰望,以感恩和谦卑的心去迎接明天的忧虑和恩典,这,是一个多么有力的见证,是一个多么美好的榜样。

关怀的领域里总是让我们体会到"关心他人,自己成长"的道理。虽说在"国证"有参与一点点的服侍,但是这些服侍不但肯定了我生命的意义,教导我懂得认真的去看待灵命的长进,更让我体会到神加倍的赏赐、真实的祝福。所以,我要藉此向"国证网络"说声谢谢,相信这个"喜乐的谢",也是"国证"无数蒙恩受益的读者们诚挚的心声。

 

同工的话:
唐老师是非常热心爱主和爱弟兄姊妹的好姐姐,每次来港都为我们主领讲座,为同工带来各种美味食品,常常鼓励我们,为我们打气,更在经济上支持我们。我们也想藉此机会向唐老师说一句"感恩的谢"!

唐老师,谢谢你一直的鼓励和关心,支持我们继续前行,愿神亲自报答你的爱心!


  1. 为世界各地受灾的灾民代祷:全球天气反常,世界不少地方均有水灾、泥石流及风灾,求神怜悯及赐平安给他们。盼望在灾难中,福音能有机会得以广传,使人得着真正的平安!
     
  2. 感谢神,27/8谭沛泉博士的讲座差不多有200人参加,虽然我们在讲座各样安排上未尽完善,但会众回应在此讲座中得着甚多,在此我们非常感恩。
     
  3. 为我们的经济感恩:上月我们有友好义工的一笔奉献,连同上月的盈余,我们本月的收支尚算平衡,让我们不用担心日常的运作,专心推动事工。
     
  4. 为我们的网站运作祈祷:近月因搬迁数据中心而出现了不少问题,我们正在努力解决及微调各种设定。请为负责的弟兄祷告,让他能有由神而来的智慧,找到最好的方法,让大家都能得到适切的服务。
      
  5. 网络天粮--《与耶稣同行》的重审和录音工作正紧密进行中,请以祷告记念各项筹备工作能顺利进行,和义工(唐昕老师、John和Coco)能有聪明智慧和足够的精神心力。
     
  6. 们一向致力开拓各种灵修或研经材料,鼓励读者建立恒常的灵修和读经习惯。即将踏进新的一年,求神给我们智慧,在资源人手短缺的情况下,能搜集或制作一些适合的材料供读者选择。

2010年8月财政收支报告

收 入

$

支 出

$

奉献

51,438.77

网络事工开支

20,363.76

网络服务

2,840.00

同工薪津

27,000.00

 

 

办公室开支

13,426.40

 

 

其他支出

478.59

 

 

 

 

总收入

54,278.77

总支出

61,268.75

 

 

 

 

8月不敷

-6,989.98

 

 

累积盈余

1,608.17

 

 

国证网络有限公司董事:郑佑生牧师(主席)、刘忠明博士(副主席)、邓兆柏先生(执行董事)

国证网络有限公司 Christian Communications Connected Ltd.
香港九龙青山道478号百欣大厦13楼A室Unit A 13/F, Por Yen Bldg, 478 Castle Peak Road, Kowloon, Hong Kong
Tel:(852) 3106 0830 Fax:(852) 2387 9969
Email:adm@ccconnected.org Website:www.ccconnected.org
事工网站:知信行  培训站    乐天伦  

沒有留言: